银盛泰书香泮城热销领跑胶南 团购交2千享特惠

2014-09-17 09: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金秋已至,秋雨绵绵。是要跟炎热的夏季说再见的时候了,秋风吹过,带着一丝丝凉意,如果,你想要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家,能够让您满意的楼盘,一定非银盛泰集团旗下的“胶南主城,首席洋房社区”——书香泮城莫属!

  胶南本属气候宜居之地,你是否也希望在如此完美的环境中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呢?主城首席洋房住区——书香泮城圆您花园安家梦,人民路繁华中,醇美意大利风情住区,便利社区商街给您365天幸福生活!

  半岛网联合胶南主城首席洋房——银盛泰•书香泮城,开启独家团购,活动期间,购房者不仅可以享受2千抵2万优惠,还可获赠1000元装修券和免费新房设计!书香泮城现主推花境洋房与小高层,均价6700元/㎡,最低45万就能住洋房

  强强联合 品牌至上

  两强联合,品牌见证品质:“地产十强”银盛泰集团,与“建筑业十强”亿联集团携手打造书香泮城,用心筑就每一个细节,保证了建筑的精工品质,更结合胶南本土需求设计,为胶南人“定制”一个专属的家!

  



  主城醇熟配套,紧邻学校用一条人民路囊括胶南主城万千繁华,更给书香泮城业主们足不远行的丰盛生活!便利店、商超环绕,与珠山小学一路之隔,柴米油盐、孩子上学等生活问题,咫尺范围轻松解决,享受自在生活。

  繁华主城 意大利风情住区

  意大利风情洋房住区:书香泮城将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与胶南本土需求融会贯通,在传统住宅基础上优化升级,打造50万㎡主城首席洋房住区;规划设计多个景观广场,让居者仿佛生活在花园美境之中。

  



  舒适实用,轻松安家:深入胶南人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并以此改良规划与细节,力求户型舒适实用,花境电梯洋房配备电梯,进出更方便省时,同时每户配以大面积阳台露台,让家更加舒适温馨。书香泮城节省成本与空间,让你的每一笔开销都花在刀刃上,实用更实惠。

  好房限量、特惠限时,有意向安家主城的您请抓住机会!

  书香泮城销售中心:胶南市人民路与西宁路交叉路口(珠山小学对面)

  贵宾热线:400-0532-088 转 0428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