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泮城:胶南人的狂欢日——周末嘉年华启动

2014-09-19 16: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核心提示:周末,是狂欢的好时候!没有了繁忙的工作,整个人都轻松了起来!可一家人各有所好,孩子想去玩游戏、爱人想去吃美食,周末到底去哪儿才能满足全家人的喜好?银盛泰•书香泮城帮你支招!本周末,书香泮城周末活动再次启动,为您的全家带来一次欢乐旅行!

  周末嘉年华,全家欢乐狂欢

  书香泮城一直致力于为胶南人提供最好的房子、最舒适的生活,更经常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您提前感受到未来生活的欢乐与幸福。本周更是精彩,三大活动同时上演!

  【吃货大挑战,汉堡大胃王】

  爱美食就来挑战大胃王!书香泮城首届“汉堡王挑战赛”,寻找胶南大胃王,免费吃汉堡,巨无霸汉堡看谁吃的快,冠军就属于你,更有精美礼品奖励!

  【欢乐充气堡,儿童游乐场】

  嘉年华怎么能少了孩子的小天地?卡通充气堡给孩子尽情游戏的地方,打打闹闹,蹦蹦跳跳,在游戏中健康成长!

  【投篮机,健身好时光】

  周末运动也能来泮城,活力投篮机,测测你的命中率,休闲娱乐的同时更锻炼了身体!

  胶南人首选银盛泰,安家就选书香泮城

  银盛泰钜献胶南:“地产十强”银盛泰集团,与“建筑业十强”亿联集团携手打造书香泮城,用心筑就每一个细节,保证了建筑的精工品质,更结合胶南本土需求设计,为胶南人“定制”一个专属的家!正值金秋之际,银盛泰启动“我是胶南人,首选银盛泰”西海岸感恩活动,三盘联动,最优质的户型、最舒适的社区给您带来最幸福的生活!

  醇熟主城生活:用一条人民路囊括胶南主城万千繁华,更给书香泮城业主们足不远行的丰盛生活!便利店、商超环绕,与珠山小学一路之隔,柴米油盐、孩子上学等生活问题,咫尺范围轻松解决,享受自在生活。

  意式风情洋房住区:书香泮城将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与胶南本土需求融会贯通,在传统住宅基础上优化升级,打造50万㎡主城首席洋房住区;规划设计多个景观广场,让居者仿佛生活在花园美境之中。

  更适合胶南的房子:深入胶南人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并以此改良规划与细节,力求户型舒适实用,同时每户配以大面积阳台露台,让家更加舒适温馨。书香泮城节省成本与空间,让你的每一笔开销都花在刀刃上,实用更实惠。

  好房限量、特惠限时,有意向安家主城的您请抓住机会!

  书香泮城销售中心:胶南市人民路与西宁路交叉路口

  热线:400-0532-088 转 0428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