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2014年葡萄采摘: 品金秋葡提 享幸福生活

2014-09-22 09: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秋日青岛好去处,宫家葡萄正香甜!2014年9月13日,青岛龙湖“幸福采摘季”系列之葡萄采摘活动,在滟澜海岸、悠山郡、原山三个项目同时拉开了帷幕,约600余名青岛龙湖新老业主齐聚一堂,体验别样的水果采摘乐趣,品尝风味独特的农家饭,当了一回实实在在的“果农”!

  欢歌笑语  一路向前

  9月13日,14日,两天时间,共计18辆挂着“品金秋葡提 享幸福生活”条幅的大巴车,分别从项目发车点准时出发,奔赴宫家村葡萄园。一路上,业主朋友在各随车工作人员的带动下,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小游戏,或高歌一曲,或讲个小故事,整车业主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甜蜜满枝  幸福采摘

  到达葡萄园后,满眼望去的葡萄架,摆满了桌的新鲜葡萄,让业主们饱眼福又饱口福。业主们坐在葡萄架下,品尝着葡萄,聊着家常,所有物业工作人员都走近业主身边,共同享受金秋的美好时光。

  现场的小朋友一遍手舞足蹈摘着葡萄,一遍高兴地玩闹着。业主们纷纷表示,参加葡萄采摘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浓郁的田园风情,更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做“龙民”的幸福。

  



  亲子互动  葡萄加分

  葡萄采摘过程中,物业特意准备了亲子游戏环节,让业主们边吃边玩!

  吃葡萄大赛展现了大小业主们的筷子神功!二龙戏珠则由宝宝、爸爸、妈妈共同参与完成。比赛开始的哨声一响,宝宝拿着葡萄,爸爸妈妈用嘴去吃葡萄,脸贴脸、嘴对嘴,各种姿势,搞笑可爱,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农家美宴  生日惊喜

  葡萄品尝结束后,青岛龙湖业主一行抵达酒店用餐。大丰收的农家宴也让业主大快朵颐,吃得不亦乐乎。在业主用餐时,物业为9月份过生日的业主准备了蛋糕和小礼物,全场一起高唱生日歌、许下生日愿望,给当月过生日的龙民带来了别样的惊喜。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让青岛龙湖新老业主品尝到美味的葡萄,体验到采摘的乐趣,同时更增进了邻里感情。葡萄采摘活动虽然结束了,但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不会停下脚步。青岛龙湖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持续为龙湖业主打造健康社区、幸福生活,真正将龙湖式幸福延续下去。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的精彩!

  青岛龙湖地产

  青岛龙湖物业

  2014年9月15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