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生活广场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青岛商业传奇就此改写

2014-09-22 10: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9月20日,金茂生活广场品牌发布会在金茂湾售楼处隆重举行。据悉,金茂生活广场自面市以来,便受到美思佰乐、星美影院、屈臣氏、麦当劳、HAZZYS、一茶一座等众多大牌广泛关注,这也充分说明社会各界对金茂生活广场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9月20日,金茂生活广场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作为市南百万级亲海综合体,金茂湾自面世便备受瞩目,美思佰乐、星美影院、屈臣氏、麦当劳、HAZZYS、一茶一座、美特斯邦威、拉夏贝尔等品牌受邀共襄此次盛举。当天到访嘉宾约400余人,大家纷纷表示对金茂生活广场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金茂湾售楼处美景



  

星空幻想



  

星空幻想



  

方兴青岛商业事业部总经理蔡孝峰致辞



  

金茂湾营销总监綦宁致辞



  

风情摩登时代情景剧



  

凯达环球设计院执行董事吴亦凯致辞



  

沙画表演



  

时尚T台秀



  

启动仪式



  

一等奖幸运者合影留念



  金茂湾二期升级海居新品现正火热销售中,全新约89-141㎡奢逸海居房源低价来袭,12999元/㎡起入住市南,市南海居,城北房价。综合体之上,一线繁华,海居华宅只在金茂湾,二期升级样板间现已盛大绽放,恭迎莅临品鉴!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