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免费好去处 青实樱花郡样板间开放山景楼加推

2014-09-30 12: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十一你还敢出去旅游吗?满眼的人头,挤挤挤;满身的疲惫,累累累;你还敢疯狂购物一周吗?不仅银子跑的快,而且依然是挤挤挤,累累累;难道就没有一个免费的好玩的去处?当然有!!!

  青实樱花郡国庆七天乐,一个让你全身心放松享受的好地方。如果你想安家青岛,趁这个机会逛逛青岛的各大楼盘,樱花郡不仅为你呈现最美的山景住宅,而且超多的礼物打动你的心哦!

  套圈小游戏,圈住哪个都可以带回家,毛绒玩具,精美饰品都让你爱不释手。更有惊喜抽奖,幸运降临挡也挡不住,多种小家让生活更便捷,关键是这种意外的惊喜带来的满足感。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实景样板间已于9月20日盛大开放了,更有山景楼王5号楼耀世加推,人气档也挡不住。

  青实•樱花郡营销中心位于市北区福州北路129号(福州路与同安路交汇处),营销热线400-0532-088转0635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