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份青岛房企成绩单出炉 万科持续领跑市场

2014-09-30 14: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截止9月底(9月29日),万科地产实现30亿元销售额,领跑前三季度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万科地产通过转变传统的战略战术,与互联网相结合,重磅推出万科购房节、定时特惠等各类营销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促使成交量不断攀升。

  有别于2013年的火爆,2014年市场表现更多的则是不温不火。2014年1-9月,青岛市总销售额707亿元,同比去年810亿元下降13%。市场销量平淡有目共睹,热点区域竞争白热化也是感同身受。在这样恶劣的市场环境下,万科地产凭借雄厚的自身实力和强有力的营销手段,稳坐前三季度企业销售额榜首,领导青岛市场。

  



  截止9月底(9月29日),万科地产实现30亿元销售额,领跑前三季度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万科地产通过转变传统的战略战术,与互联网相结合,重磅推出万科购房节、定时特惠等各类营销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促使成交量不断攀升。

  万科地产今年前三季度30亿元的销售业绩,主要来自万科青岛小镇(5.86亿元)、万科城(5.14亿元)和万科春阳花园(3.16亿元)等热销楼盘。多区域布局、多项目同步销售、转变思路营销多元化成为万科地产完胜的主因。

  中海地产紧随其后,位列第二。中海国际社区单项目贡献19.5亿销售额,为前三季度单盘销售冠军。

  排在第三位的为本土企业银盛泰集团,前三季度凭借胶南星河城、星海城、书香泮城三个项时发力,取得20.9亿元的销售业绩,同时也成为前三季度销售面积最多的开发企业。

  另外进入前十强的企业除了本土的海信地产之外均为全国品牌房企,分别为保利、万达、绿城、龙湖、华润、卓越。(数据来源:青岛网上房地产)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