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抢房季!三盛国际海岸150万起住300㎡海湾墅

2014-09-30 17: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任志强说:“2014不买房,那就再等30年。”30年肯定等不起,在离2014年结束已经不到100天的时间里,随着限购放开,货币政策宽松等利好,购房者又迎来了绝佳的买房时机!国庆期间,三盛·国际海岸除了准备了亲子嘉年华活动,让您和孩子共享欢乐假期,还特别推出惊喜升级房源,140㎡臻品联排,私家双车位,更有置业六重礼等你来抢!

  



  限时特惠  150万买下300㎡臻品联排

  作为岛城首席国际级海岸墅区,三盛·国际海岸八月大盘首开便取得了劲销2亿的骄人成绩,成功问鼎蓝色硅谷区域销冠,其引发的海湾墅抢购热潮至今仍在延续,热度未减。为倾情回馈岛城置业者的关注和厚爱,三盛·国际海岸在国庆期间推出精品升级房源,300㎡臻品联排150万起入住,私属花园、超大阳台等绝版赠送,买一得二,更自带私人双车位,海景别墅梦轻松实现!

  



  



  国庆亲子嘉年华 金秋置业惠战七天

  除了限时特惠,三盛·国际海岸国庆亲子嘉年华活动也是精彩纷呈,“三盛地产杯”国际象棋比赛、遥控帆船接力等将轮番上演,海岸餐饮、五星客房、健身房、包厢观影……感受会所鼎级奢华,游艇看房、水上自行车、室内泳池HIGH到不想回家!同时,凡在10月1日-7日参加国庆亲子嘉年华,均可享受购房六重礼,1元最高享受6000元优惠!

  墅冠全城  84-384㎡海湾墅应市加推

  三盛·国际海岸是蓝色硅谷区域内最大的西班牙风情小镇,涵盖类独栋、叠院、洋房、联排等多种业态,并配套建设了3万平米风情商街、1万平米殿堂级功能会所和1公里滨海木栈道。目前盛推的主力户型为84-384㎡海湾墅,并附赠花园、露台、地下室等超实用空间,绝版赠送面积超200%,首期开盘劲销2亿,赢得开门红,1.2期全新升级,应市加推!

  



  VIP LINE:0532-8656 2333

  项目地址:青岛·即墨·温泉·滨海大道国际博览中心旁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