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金九银十 看青岛万科国庆玩转矩阵组合拳

国庆七天劲销8亿

2014-10-09 13: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楼市“成色”不足,10月份是房企冲量的关键。“十一”长假将至,多数房企加大推盘和促销力度。业内人士认为,“十一”长假楼市将迎来成交小高峰。

  在众多房企国庆促销的动作中,青岛万科以“梦想合伙人”为主题,携手苏宁电器发起的十一大促吸引到了众多关注。这种以品牌统领产品强势出击,通过一系列营销造势之后,凭借高品质与大优惠的组合,于楼市最为精华的“银十月”里,打出了自己独有的一套组合拳。

  



  



  十一期间,青岛万科联动苏宁,掀起“你下单,我买单”的优惠购房活动,凭苏宁1000元以上发票,即可到任意万科项目现场领取精美礼品。同时,在假期内购买万科房源的用户,可凭借在苏宁购买家电的发票,抽取最高100万元的购房优惠。

  



  活动期间除了超大优惠力度的“买单”政策,现场也持续进行了iphone6ipad4、家电、千元物业优惠、万元购房优惠,购房优惠立减1%等多重优惠大抽,现场美食云集、游戏不停,长队从白天排至深夜,可谓7天狂欢,嗨翻全场。

  



  



  



  



  据青岛万科此次“七天七夜惠战万科”活动的负责人介绍,国庆7天假期内,青岛公司各项目累计完成认购8亿元。

  



  两大企业在青岛区域高度整合,不仅促进数据从线上向线下的导流,并再次开创全新的电商合作模式。叠加苏宁优惠措施,挖掘淘宝用户中的潜在购房群体,有效去化当前库存。

  从风靡地产圈的“创享会”的成功应用,再到此次与苏宁的跨界合作,无疑成就了青岛万科成为业务创新的领跑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