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真章 裕龙檀顶山定义岛城宜居美宅

2014-10-17 09: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细节为王,而建筑细节正是宜居美宅的真实映现。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山东路臻品美宅——裕龙檀顶山,国际建筑大师设计,尖端建筑工艺,将再次刷岛城宜居美宅生活新标准。由全球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ARQ,以国际大都会生活概念设计,裕龙·檀顶山的每一个建筑细节都是对品质生活的热切回应。

  一流的外观  

  裕龙·檀顶山是由世界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Arquitectonica(美国ARQ)设计,该设计事务所成立于1977年,是国际公认的富有创造性的优秀跨国公司,以为项目提供具有标志性的建筑和地域特点的创造性设计而著称,作品遍及世界各大洲,曾获得许多美国建筑师协会颁发的奖项和“前卫建筑设计奖”,获得美国建筑师协会年度最出色事务所大奖、美国建筑师协会年度时代考验奖。主要代表作:纽约时代广场Westin酒店、美国迈阿密NBA热火队球馆、亚特兰大老鹰队球馆、迈阿密国际机场、香港又一城商场、深圳红树西岸、澳门新濠天地、上海龙之梦丽晶酒店、广州太古汇多功能发展大厦等。



  纽约时代广场Westin酒店/美国迈阿密NBA热火队球馆/深圳红树西岸

  裕龙·檀顶山住宅立面设计以框架、落地玻璃、真石漆为立面设计的主要元素。立面通过框架的变化体现了现代时尚的活力,同时通过框的不同组合,把凹凸不一的户型平面统一起来,作为一个整体框结构,形成多变的立面效果。外墙材料采用优质真石漆材质,真石漆装饰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石,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此材料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此时尚的建筑造型,将成为地区住宅群落的标志。

  

裕龙檀顶山效果图           

  一流的配件

  裕龙·檀顶山电梯品牌选用三菱、日立、蒂森均为2014年世界知名的前十大品牌,电梯轿厢采用高轿厢设计,整体满足舒适、大方、宽敞,香格里拉大酒店、万达艾美酒店,万邦国际中心等知名酒店、商务楼均采用高轿厢。

  

高轿厢电梯示意图

  此外,裕龙·檀顶山外窗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内开内倒,中空玻璃,保温、隔热、隔声、耐潮湿、耐腐蚀,优于其他金属门窗。外观表面光洁美观,不用油漆保养,不变形,使用寿命长。

  一流的智能化

  智能建筑已经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并已成为21世纪建筑业发展的主流,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信息产业的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也将“智能化”引入到住宅小区和家庭建设中。裕龙·檀顶山配有多样智能化系统,提高业主的居住质量,带来多元化信息和安全、舒适、健康、便利、节能、娱乐的生活环境。

  ① 楼宇对讲系统② 保安监控系统③ 一卡通系统智能卡④ 电梯管理子系统⑤ 背景音乐系统

  一流的内街小景

  裕龙·檀顶山绿化以双重景观,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为理念,打造住宅区和商业街完全不同的景观空间氛围。商业街以简洁明朗的线条,清晰的秩序感,追求现代感强烈的商业氛围,并配有活泼跳跃的景观水景,灵动有趣的休息空间,特色点状绿化,打造商业新地标;住宅区“师法自然”的营造手法,打造安静、私密居住环境,集中布置活动的空间,增强软质环境的层次感,增强归属感和亲切感。浓荫园路、鲜花小径、水石交汇、流水叮咚、健身休闲活动  营造出休闲自然的游园环境。

  



  商业街铺装主要采用蒙古兰石火烧面花岗岩、芝麻白火烧面花岗岩、蒙古黑火烧面花岗岩交错搭配,体现简洁明朗的线条,清晰的秩序感,追求现代感强烈的商业氛围。

  一流的园林绿化

  住宅区主要采用雪松、朴树、白蜡、银杏等高大乔木,搭配芝麻灰火烧面花岗岩、芝麻白火烧面花岗岩交错的铺装,塑造出浓郁的林荫小径,打造安静、私密居住环境。

  小区内采用海棠、紫玉兰、黄刺玫、木槿等灌木、地被,搭配米黄色胶粘石,组成鲜花小径,并配有水石交流景观,营造出休闲自然的游园环境。

  



  一流的休闲中心

  社区内配有中心活动场地及健身休闲活动,增强业主的归属感和亲切感。

  作为岛城主城区核心居住圈内的臻品楼盘,裕龙·檀顶山有太多的品质细节让我们娓娓道来,真正有“料”的好房子是经得住任何考验的,无论市场冷暖,裕龙·檀顶山对于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也正是这样,裕龙·檀顶山自今年7月26日面市以来以来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肯定,市北区热销楼盘前三甲,是传奇也是必然!

  项目地址:山东路199号

  营销中心地址:市北区山东路与拜泉路交汇处

  VIP热线:400-0532-088 转0410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裕龙檀顶山 宜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