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青岛赶二手房大集 11月2日抄底置业正当时

2014-10-17 09: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自半岛网二手房平台全新改版以来,网站点击量也持续升温,线上日均发布各类二手房信息百余条,成为中介及租购房群体信赖的第三方信息发布平台。为此,半岛网联合众多知名房产中介,由伟东幸福之城项目特别提供赞助场地,让广大市民有一个安全可靠的购房平台!

  为了满足市民多样化的住房需求,半岛网联合众多中介将于2014年11月2日上午9点,在伟东幸福之城售楼处门前举办“青岛二手房大集交易专场活动”——青岛链家地产、22世纪不动产、惠百家不动产、21世纪不动产、科威国际不动产、青岛中驰房产等房产中介公司组织了近千余条精品房源。活动当天,伟东幸福之城营销中心门外将举办二手房交易专场咨询,并有专门人员提供“一条龙”交易咨询服务。

  千余条精品房源信息

  本次活动,链家、22世纪、科威、惠百家等房产中介公司精心推出近千余条优质房源信息。根据市民个性化住房需求,各中介公司打造了多种类型的购房需求解决方案,并可为交易双方现场办理各种业务。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几家房产中介公司均经过前期严格筛选,它们规模较大,资质优良,信誉良好,让市民放心入市,安心交易。届时,现场各中介机构还将推出其他优惠措施。

  二手房交易专场咨询

  活动当天,现场还会为交易双方提供房地产权属信息公开查询服务,确保交易房源真实、合法、有效,让市民买得“安心”;一些房屋交易相关部门,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从选房、购房到交易、登记的“一条龙”服务,让市民办得“顺心”;相关业务骨干现场提供二手房交易专项咨询服务,为市民解疑释惑,让市民问得“放心”。

  此次“青岛二手房大集交易专场活动”是半岛网联合伟东幸福之城近期推出精心策划的二手房大集活动,目的是为市民提供专业、全面、贴心、放心的二手房交易、登记专项服务,满足市民的刚性住房需求,为促进我市房地产交易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日 9:00——15:00

  活动地址:伟东幸福之城营销中心门前(李沧区金水路817号)

  咨询电话:80889246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