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路商务地标 投资华润大厦准现房趁现在

100-2000㎡青岛首席甲级写字楼备受瞩目

2014-10-17 16: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座写字楼彰显一个城市的品味。当住宅政策还在限购与松绑之间徘徊的时候,投资写字楼是始终稳当的投资渠道。华润大厦,青岛首席综合体甲级写字楼,抢占香港中路的精华所在,成就青岛商务封面钜作,200米城市地标超凡体验,赞叹一个时代的巅峰力作,扛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赢赚财富未来。

  香港中路投资价值惊人,人人渴望晋身其中

  对于青岛来说,香港中路是一条充满荣耀的街道:仅仅3.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聚集着全市75%以上的政府机关、70%以上的高端写字楼、80%以上的金融机构。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无可取代的城市中心,这使得香港中路成为青岛市一个闪闪发光的名片。人们更愿意亲切的称它为青岛的“华尔街”。从目前香港中路的发展,我们不难看到,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香港中路将从“青岛的华尔街”跃升为“山东半岛的华尔街”,成为整个山东半岛与国际金融资本核心运营之地,影响整个山东半岛乃至北中国的未来经济格局!

  45万m²万象城开业在即,演绎全新生活享受

  傲立于200亿大手笔华润中心地标之上,华润大厦与万象城堪称璀璨交辉的日月双塔。作为十年万象城的升级版,青岛万象城在建筑规划、业态组合以及设施配套上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进一步丰富了一站式商业中心的内涵。9层垂直商业空间,45万m²恢弘体量,400多个一线品牌,八大主力店……万象城2015开业在即,万象商圈现已初露峥嵘,它改变的不只是商业,它也将为城市环境乃至商务办公生活方式带来全新升级。它不仅推广了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同时也改变了城市高端人群的办公轨迹,奏享属于他们价值巅峰、万象纷呈的商务休闲乐章。

  自由组合拉阔商务空间,尽展豁达企业排场

  优处香港中路繁华核心,华润大厦200米巅峰视野,成就青岛首席商务地标,特别为金融家和企业家们进行高端品质定制,从大厅到停车场,无一不体现出人性和先进的设计理念。100-2000㎡拉阔商务空间,自由组合灵动百变,实现资产灵活配置,在满足人性化空间舒适要求之余,可满足不同规模企业需求。900㎡挑空精装大堂,尽显国际化形象;VRV中央空调系统,节能环保,有效杀菌净化空气,保证室内空气品质;专属国际品牌电梯,配比充足。更首次引进VIP候机楼,开设华润大厦专用绿色通道,成就一站式陆空联网服务体系,商务效率生活于此扶摇直上。

  雄掌财富脉动,岛城办公首选,华润大厦准现房,约100-2000㎡青岛首席综合体甲级写字楼,准现房封顶,即买即收益!欲购从速,详询:400-0532-088 转0434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