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大讲堂暨博雅华府新文化体验中心启动

青岛文化生活建设再启新篇章

2014-10-20 15: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2014,青岛迈入新文化生活元年,北大的文化及方正的资源以北大资源·博雅华府项目建设落地岛城,开启岛城新文化生活方式。10月20日,北大资源大讲堂启动新闻发布会暨博雅华府新文化体验中心开放仪式盛大举行,岛城市民距离新文化社区生活又近一步。同时,也宣告着北大资源·博雅华府项目正式向岛城市民敞开大门。由此,70万㎡北大资源新文化社区即将落户青岛。

  



  北大资源·博雅华府项目位于新都心重庆南路与长沙路交汇处,是青岛北大资源遵循北大资源集团“新文化社区”战略,建设的岛城一号作品。项目以70万㎡构建内含新文化中心、北大医疗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及“资源家”社区服务网络平台为核心的“双中心·一平台”新文化社区。通过整合北京大学及方正集团优质资源,为岛城市民带来新文化社区,项目住宅产品多样,80-130㎡全明通透户型满足各类人群置业需求。

  



  仪式现场人头攒动,北京大学、北大资源集团、市北区领导及青岛北大资源领导均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新文化体验中心开启。众多岛城市民详细参观了解了新文化体验中心的功能布局,初步感受到了新文化社区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在北大资源大讲堂环节达到高潮——北大资源大讲堂启动新闻发布会中,在特邀嘉宾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黄桂田教授踏上讲台后,一场文化与生活之旅,真正开启。

  



  黄桂田教授首先对北大资源做出的贡献——北大文化与城市生活相融合做出褒奖,充分肯定了“新文化社区”在城市建设和大众生活中所起的作用。随后,讲座正式开启,他为现场嘉宾带来了题为《中国发展转型过程中面对的突出问题》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分析了众多社会现状,点评了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北大资源大讲堂,是北大资源集团建设“新文化社区”所进行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北大资源每进驻一个城市,都会将原汁原味的北大文化,通过北大资源大讲堂,带到城市居民身边。从济南到重庆、贵阳、成都、佛山、天津……北大资源集团用深厚的文化底蕴,为驻足过的每一座城市带来北大文化的熏陶。

  2014金秋季节,北大资源与青岛电视台合作举办《北大资源大讲堂》栏目,至今已开播两期,获得岛城市民的热切关注。据悉,青岛北大资源将力邀孙熙国、张颐武、冯科、张建军、李可基等11位北大名师、知名学者,做客青岛带来精彩讲座。每期讲座除了在博雅华府新文化体验中心现场开讲外,还将于每周六下午17:18分青岛电视台生活服务频道(QTV-2)开播,并于次日下午14:00-15:00及次周周五下午14:00-15:00进行重播,敬请关注!

  最后,活动在精彩纷呈的小丑表演及抽奖活动中走向尾声,本次活动完美落幕,虽已时至下午,现场嘉宾并没急于离场,而是针对项目的新文化体验中心、“资源家”社区服务网络平台以及项目产品等信息,向现场工作人员仔细询问。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北大资源·博雅华府项目样板间将于近期开放,同时项目产品也即将开始发售。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与长沙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87779777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