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泰晤士小镇倾城盛开再造楼市奇迹

鲁商地产扛鼎力献,千人共鉴王者传奇

2014-10-21 11: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10月18日,鲁商进驻城阳的战略级首发作品鲁商.泰晤士小镇荣耀问世,于万众瞩目下在营销中心进行了盛大开盘。当天上午,近3000人蜂拥而至,开盘现场人潮涌动,客户热情高涨,热情瞬间点燃金秋楼市!当日劲销858套,金额5.2亿元,创下青岛今年新开楼盘单日销售额纪录。半岛网为您提供鲁商泰晤士小镇售楼处电话:400-0532-088 转 0641

  

  



  开盘当天,万人空巷,近1200套房源劲销九成

  开盘当日9:00点不到,鲁商·泰晤士小镇开盘活动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外部早已人潮涌动,排起了千人长龙,选房客户争相等候进入选房区选房!

  选房活动开始后,电脑随机抽取第一组幸运客户,第一批选房客户异常兴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火速进入选房区,选房过程仅仅几分钟,首先选中心仪房号的客户难掩激动心情!盛典活动上,小镇还为选房客户精心准备了歌舞表演和冷餐饮料,让到场客户在此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短短不足两小时,主流户型一抢而空,浓烈的抢房气氛让不少未抢中心仪房号的购房者心生惋惜之情!整个上午,现场情形可谓人气爆棚!如此劲销的业绩,实实在在让青岛楼市在2014年年底再度红火一把!

  



  本次开盘发售起价仅3900元/平方米,开盘现场还举行抽奖活动,36组幸运客户获得了不同的抽奖奖励。抽中2万元大奖的幸运客户难掩激动心情,当场决定加购1套。除了现场抽取购房优惠券,小镇还与山东一开通联合推出“商家联盟”活动,额外享受购房98折以及超低首付等多重优惠方式,让置业门槛一降再降,充分践行引领青岛低价新时代的宣言。户型实用加上环境、配套一流,一推出市场即受到购房者热捧,备受关注!

  百万级英伦品质大盘,深受全城热捧!

  鲁商·泰晤士小镇作为城阳区惜福镇板块最具规模的百万平米品质大盘,凭着完美的户型、大景观、大配套以及鲁商品牌的品质保证,泰晤士小镇深受全城热捧。

  



  开盘当天,现场客户对鲁商·泰晤士小镇纷纷表示出深度期许,一方面是对鲁商大品牌的信赖,另一方面是对未来的生活前景看好。不少准业主举家前往选房,三千人的开盘会场座无虚席。现场的一对幸运选到房源的“80后”夫妻表示:“我们选择泰晤士小镇,是经过多方面综合考虑的。它户型实用,面积紧凑总价低,最重要的是从教育、商业到公园等配套一应俱全,能够充分满足品质生活需求。”

  作为惜福镇板块少有的高品质大盘,鲁商·泰晤士小镇不仅是英伦风情的小镇,更是正在成长的城市中心。小镇多条公交线路直达项目,四通八达的交通畅行市内各区。小镇周边27 所学府环绕,幼儿园到大学一站式精英教育,让孩子未来无忧。在商业配套方面,小镇将全力打造3万㎡风情商街,并有鲁商旗下的零售巨头银座广场强势入驻,小镇内部规划12万㎡泰晤士水上公园,3万㎡私家水岸公园,矗立繁华之上,吃喝玩乐触手可及,亦能随时享受大自然如画美景。

  万人瞩目盛世大城,开启城阳新中心!

  伴随着城阳惜福镇片区的高速发展,无疑使鲁商·泰晤士小镇成了片区中最值得期待的大盘之一。泰晤士小镇可谓超大公园、商业中心、学府环绕、轨道兼得,占尽天时地利,一举填补板块的现代配套空白,将深刻再造惜福镇的宜居价值,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升值空间一片广阔!一座万人瞩目的盛世大城,呼之欲出!城阳新中心时代由此开启!此处繁华,你我共同见证!

  繁华已定,传奇再续。开盘当天,千人热捧。鲁商·泰晤士小镇,终将再一次震撼城市。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