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北站封闭路口已开 进停车场10分钟内免费

2014-10-31 09:3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信报连续刊发报道,关注在火车北站掉头被收费一事。经多方联系和沟通 ,交警部门调研后决定打开小路口,停车场方面也表示,进停车场10分钟内免费。

  30日上午下着雨,记者来到火车北站,看到原来封闭的小路口的铁栅栏已经不见了,指示牌被放到角落,整个路口完全打开,车辆可以很方便地在路口掉头,不用再进停车场。后来,记者又赶到火车北站停车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严格执行之前的政策,进停车场10分钟内免费。之前反映问题的马先生得知问题解决后很高兴,他感谢信报能为民办事。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李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火车北站 停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