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优惠哪家强 裕龙檀顶山双十一疯狂特惠

“双十一”买婚房 幸福不孤单

2014-11-08 17: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到了,相信很多购物达人都不会错过这个打折抢购的好机会。那么对于一直想要买房子的置业者来说,这个“双十一”周末一定不能错过。

  位于山东路的全新高层住宅——裕龙檀顶山值本次“双十一”之际,于11月8日(本周六)—11月11日期间推出特价房,仅限前6套,错过再无。意向置业者一定要把握此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可前往售楼处或者拨打咨询电话了解详情。裕龙檀顶山位于山东路199号,坐拥发达的交通网和市北区成熟的生活配套。并且据置业顾问介绍,裕龙檀顶山未来将配有5千平米超大规模的底商超市,并且住户电梯可直达超市,这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说是十分便利的。半岛网为您提供裕龙檀顶山的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0410

  户型解读:裕龙檀顶山85㎡舒适二居 婚房、养老首选

  本次裕龙檀定山推出的特价房源为B、C两个经典二居户型,作为婚房、三口之家改善房以及养老房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户型名称:裕龙檀顶山c户型 85㎡两室两厅一卫

  动静区分明确,双南卧设计:该户型动静分区,起居空间与休息空间互不干扰,功能合理;双南向卧室设计保证采光;L形厨房设计,符合人体动力学,洗、切、煮一气呵成,省时省力。

  

裕龙檀顶山85㎡两室两厅一卫

  收纳功能强大:入户玄关处,业主既可以设计为收纳空间,也可以设计屏风等保护私密性;两卧室入口处有合理空间可以设计壁橱,大大增加了该户型整体的收纳功能。

  

裕龙檀顶山85㎡样板间实拍图

  户型名称:裕龙檀顶山B户型 85㎡两室两厅一卫

  全南向设计:该户型为全南向户型,客厅、主卧以及次卧都可以享受到明媚的阳光,次卧带有南向景观阳台,生活舒适惬意;卫生间干湿分离,保证室内干净清爽。

  

裕龙檀顶山85㎡两室两厅一卫

  整体布局合理:客厅与餐厅连为一体,空间宽敞阔绰,整体大气;入户玄关设计,居家收纳与私密性兼得;L形厨房设计,符合人体动力学,洗、切、煮一气呵成,省时省力。

  

裕龙檀顶山85㎡样板间实拍图

  接待中心:山东路与拜泉路交汇处向东

  项目电话:400-0532-088 转0410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