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首届富达国际商贸城汽车饰界展销会即将开幕

2014-11-28 09: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因为有你,伴随着富达国际商贸城的成长,

  忘不了6月27日,孙红雷见面会暨产品价值发布会成功举办;

  忘不了7月23日“富达之星”2014中国旅游小姐花车巡游时的艳惊全城;

  忘不了7月26日“富达之星”2013-2014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的华美落幕;

  更忘不了9月6日 富达国际商贸城逆市劲销,创下了岛城商业地产专业市场开盘热销的传奇……

  据了解,2014年11月29日-30日,富达国际商贸城第一届汽车饰界展销会,届时0元拍卖,逢9必赢,全民大抽奖,疯狂抓钱机等等一系列惠民活动盛大来袭。

  活动一:0元拍卖,来富达大有赚头

  只要你来,就可以参加富达国际商贸城0元拍卖活动,价值千元的汽车用品,行车记录仪、车载导航、车载冰箱、狐狸毛车坐垫等等精美大礼0元起拍,低于市场价绝对超值,机会难得!双十一都没有的机会!来富达,优惠不间断!

  活动二:逢9必赢,来富达总有赢头

  凡在活动期间到场的客户至中央舞台凭登记手机号码领取参与活动券,均可参加抽奖,就有机会以“9元、19元、99元”的价格购买到百元以上的超值汽车用品或饰品,防冻玻璃水、除甲醛炭包、炫彩钻石釉等你来抢购!

  活动三: 争分夺秒,富达名仕汇之疯狂抓钱机

  金钱满天飞,看看谁是真正的抓钱达人,寻找超有人气的“小黄人”气模抢钱机,抢钱机里的钞票在空中快速飞舞,来富达就有机会“抢钱”,在30秒内抓取气模内空中飞舞的钱币,抓到的钱归自己所有哦!抓多少赠多少,快来富达国际商贸城抢钱啦!

  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始终有富达国际商贸城相伴

  一直以来,

  我们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每天关注富达国际商贸城的你,

  无论是鼓励还是批评,

  都要在此说一声“谢谢”!

  荆棘密布的前进路上,

  每每想到你们就觉得心中温暖有力量!

  项目信息:富达国际汽配汽饰广场总规划35万㎡,超大规模体量一统市场,涵盖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美容装饰、改装、二手车交易、汽车租赁等汽车后市场全业态,旨在打造一个规模化、现代化、高规格、全业态的一站式汽配汽饰展示交易平台,以市场龙头之势填补空白,独揽商机,以住宅价格买商铺最低8188元/㎡起,最低22万起一套商铺。更多资讯请资询:400-0532-088 转0450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