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紫荆城有业主反映暖气不热 屋里只有12℃

2014-12-01 09: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30日讯(记者 韩小伟)“入住已三年从来没达标”。11月30日,家住莱西银泰紫荆城的哈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因为家里温度低,只有 12℃左右,使得原本就不太好的关节疼了起来。

  “这都是第三个供暖季了,没想到还是这样。”哈女士告诉记者,小区建成多年,她一家入住了3年 ,第一个冬天,因为达不到供热标准,当时还给退了1200元。第二年,室内温度勉强达到14℃,而今年,暖气不热仍在持续中……据了解,小区里这种情况并不止她一家,“一个邻居家里也是冰凉,正在想办法怎么过冬呢。”哈女士说,有的邻居前两年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为此不断地找相关部门处理,在耗费了一段时间后,相关人员更换了一些供暖管道,这才让家中暖气热了起来。那这些问题出现的原因是什么?“有说是压力不足的,有说进水的端口不行进不了热水,还有说管道太细,影响了供暖的效果……”哈女士说。

  记者随即联系上了负责该小区供热的金莱热电,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供暖都是统一的,“大部分都是挺好的,当然,也有居民打来电话反映不热,我们会尽快去查看一下情况,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该工作人员介绍。

  ■链接

  他们也遇到暖气问题


  家住市南区沛县路10号的市民孙先生也拨打96663反映,家里暖气才有16℃。“去年还很热乎,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暖气片只是稍微温乎。”他介绍,因为气温低都冻感冒了,而且听说有的邻居家暖气也不是很热。随后,记者拨打“暖到家”热线96556,工作人员记录情况,表示将立即联系居民处理。

  市民刘先生家住劲松七路西韩新苑,他遇到的情况很蹊跷:“从11月29日下午5点左右,暖气片突然就不热了。接着,室内气温就开始降低。”记者随即联系上高科热力,工作人员记录情况并安排人员落实具体情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江海峰]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