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理想之城台历&马克杯DIY活动本周开启

2014-12-04 15: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绿城·理想之城“品质之城 理想生活”系列主题活动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业主朋友及到访客户的热烈好评,这个周末,绿城·理想之城又将推出“台历&马克杯DIY”活动,邀您一起共度美好周末。

  特别提示:需要台历DIY的小伙伴们请周末自带5-6张照片电子版制作台历内页,其余照片在现场拍摄

  活动时间:12月6日-7日10:00-16:30

  活动地点:绿城理想之城销售中心(李沧区延川路2号绿城西子公寓会所)

  



  



  



  



  



  



  作为已在岛城精耕八年的超级大盘,绿城·理想之城一直践诺着理想人居的至高标准——海豚计划让学会游泳成为了小业主的必修课;喜来登酒店与业主们分享五星级待客之道;中央湖景公园时刻都能发现幸福的足迹;颐乐学院让父母焕发青春风采。

  目前,绿城理想之城诚园西区正火热销售中,面积区间为70-140㎡,户型涵盖套一套二套三,可满足不同职业者需求,均价12000元/㎡,现在购买可享贷款92折,全款9折优惠。

  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 0036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