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家居:岁末钜献 奖品丰厚就是这么任性

36部iPhone6 Plus、96台冰箱惊艳开年

2014-12-10 14: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0日—1月11日,海博家居六店联动,来海博家居购买家具、建材,买即送海博家居定制双重礼,更有36部iPhone6 Plus、96台冰箱惊艳开年。岁末钜惠,真正的大力度、大手笔,奖品就是那么任性。对咱岛城人民来说这才是“看得见的实惠,享得到的豪礼”,更是不可错过的岁末家居盛宴!

  想选高品位的家具建材?想享最实惠的价格?想拿最劲爆的奖品?海博家居携手千余品牌岁末大促,回馈岛城人民,让您轻轻松松装点美家。

  年终大促,36部iPhone6 Plus惊艳开年,更有96台冰箱怒放岛城

  买家具、建材,还有冰箱大奖,更有iPhone6 Plus现货,不用等哦!活动期间,在海博家居单日单店购物累计满1000元 (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并以1000元为单位,多买多送,36部iPhone6 Plus,96台冰箱大奖唾手可得。

  购物即送双重礼,定制好礼随心送

  海博家居携手千余品牌岁末钜惠岛城!活动期间,凡在海博家居任意一店购物,即可获赠精美定制礼品一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缘份海博,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李沧振华路店大型相亲会

  网恋?不靠谱!亲戚介绍?烦啊!自由恋爱吧!我的婚姻我做主。12月28日,海博家居携手半岛之恋,在海博家居李沧振华路店举办千人相亲大会。活动现场公布会员资料,同时安排众多趣味游戏,让您轻轻松松找到另一半,海博家居——给你一个完美的家!

  微信擦擦乐,2000万新年红包送不停

  活动期间,海博家居2000万微信红包钜惠岛城,活动期间,关注海博家居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参加微信擦擦乐活动。最高可获得1000元电子红包大奖,每个微信账号有10次刮奖机会,红包限顾客单店单日消费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可使用1张。

  红包使用截止日期:1月11日闭店前。转发活动至朋友圈并截图,即可获得海博家居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每店限50份转发礼,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人限1份!)

  海博家居成立16年来,制定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引进”战略,通过实施“名牌捆绑”、“名牌整合”战略进行品牌优化。坚持“名品进名店”的原则,拥有一套完整的进店筛选制度,只有“牌子过硬 质量过硬 服务过硬”的知名品牌才有资格进入海博家居连锁商场。在岛城人民心中树立了“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的共识,并成为青岛市首家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的家居商场。

  “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是海博家居一直所追求的,也是岛城人民对海博家居多年来的肯定。海博家居岁末大促,空前盛惠,是打造山东家居商场第一品牌的实力展示,也是对广大岛城人民的倾情回馈。36部iPhone6 Plus、96台冰箱、微信千元红包……真正看的到的实惠,来海博家居,畅享高品质、超低价,给梦想中的美家一幅完美答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