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抵3万基鸿年末矩惠最后一周 12月27日过期不候

2014-12-22 10: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了解,12月13日基鸿聚惠盛宴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业主朋友的一致好评,基鸿装饰的大优惠高诚信更是让业主朋友赞不绝口,市场好评不断。为了让更多遗憾错过基鸿聚惠盛宴的业主朋友享受到基鸿带给大家的优惠福利,现基鸿将空前优惠再放一周,截止到12月27日。12月27日下午13:30分,基鸿将在青岛国敦大酒店三楼牡丹厅举行促销盛宴。报名电话:85658800。

  



  基鸿装饰成立21周年,创新坚守,依托自有工厂优势,于2014年创新升级套餐装修为整体家装。基鸿也已成为拥有装饰、橱柜、整木家居、贸易四大产业的岛城家居领军企业。大企业自有大手笔,27日活动现场签单业主将独享五大专属优惠:

  1、现场交一万可抵三万

  2、设计费直减4000元

  3、基鸿橱柜免费品质升级

  4、免费升级实木复合地板

  5、工程款更享折上折!


  现场交定金还有机会赢取多重豪礼,砸金蛋中大奖,先到先砸!基鸿史无前例大手笔,让你真正体会到一站式整体家装给你带来的乐趣;将你的新家全副武装!绝不空手而归,绝对不虚此行!

  放眼青岛装饰,基鸿谁与争锋,选基鸿就对了。基鸿年末矩惠,12月27日过期不候,国敦大酒店牡丹厅不见不散,赶快拿起电话报名,85658800

  回顾12月13日基鸿聚惠盛宴精彩瞬间:

  

火爆现场



  

现场互动 砸金蛋赢大奖



  

大奖得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