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十里金滩年关大战 全民大约惠(图)

2014-12-31 11: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年底不买房,一年都白忙。12月,一二线城市住宅成交指数全面上涨,房价上涨在所难免,再等就晚了!感恩大连,年终答谢,碧桂园十里金滩,引爆年关大战!特大优惠超值来袭,年底买房最佳时机到了!

  年末抄底,抢房总动员

  



  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去年开盘当日火爆销售4800套,创中国楼市当日成交新纪录的轰动还历历在目,今年7月19日,项目内五星级标准酒店盛大开放,牛津商业街、温泉运动中心已投入使用,碧桂园国际学校也已奠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签约入驻,短短一年内,这里已是一座城,碧桂园以22年的旅游度假地产经验和最大的诚意回报业主的选择和信任。碧桂园十里金滩年末感恩回馈,惊喜价火爆开闸!碧桂园十里金滩滨海洋房毛坯3599元/㎡,最低首付1万7,即可住四季滨海海景房!双拼美墅毛坯6788元/㎡,最低首付8万5,院子比房子大,1/2青岛洋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这样的钜惠惊喜抢到即赚到!还等什么?赶快抢起来。半岛网房产频道为您提供十里金滩度假热线:400-0532-088 转0387

  

  碧桂园凤凰通 百万佣金等你拿

  10月12日,“碧桂园凤凰通”全民营销微信平台上线。用户若了解到自己身边存在的购房需求之后,即可十分便捷地进行线上推荐,简单录入后碧桂园将立即安排专人跟进,为被推荐人提供一对一服务,成功之后推荐人就可轻松获得碧桂园高达4‰的佣金。  

  “一惠到底”购房券转赠+“碧桂园凤凰通”推介佣金,益友益己,赶紧加入吧!微信关注并注册碧桂园凤凰通,即抢500元红包!  

  搜索公众账号“碧桂园凤凰通”、“凤凰通”即可关注!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