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特斯拉开跑欢乐滨海城 温莎郡邀您来试驾

体验极致 触碰未来

2015-01-05 08: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配合青岛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推广,倡导“绿色出行”的节能号召,半岛网将在2015年1月10日于欢乐滨海城温莎郡营销中心举办大型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零距离体验特斯拉、北汽、江淮等国内备受追捧的畅销车型,活动将提供现车展示、试乘试驾、预约购买等一条龙服务。现面向全青岛市民进行预约试驾体验,更有购买补贴政策等现场讲解,最大限度方便青岛市民接触和了解新能源汽车。

  

驾驶着充满时代感的特斯拉一定很有感觉



  特斯拉、北汽、江淮等新能源汽车等你试驾

  本次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将提供4辆补贴力度大的畅销新能源汽车,包括2辆特斯拉、1辆北汽新能源EV150、1辆江淮新能源汽车。特别是领跑车型特斯拉,这款号称来自未来的车为完全电动,百公里加速仅3.9秒,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性能优异卓越,堪称时代经典。

  试驾的路线设置上,主办方将安排试驾车队穿行于近年快速崛起的欢乐滨海城板块,欢乐滨海城作为近年来市北区的重点发展区域,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关注。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湾区景观环境,日益完善的配套建设,使其投资和居住价值日益凸显。冬日的环湾也有别样的风景。特别是维多利亚风格的温莎郡项目,红色的六角瓦、美丽的八角窗、丰富立体的立面感,打造欢乐滨海城别样的风景,深受客户的喜爱。

  

欢乐滨海城温莎郡项目全景鸟瞰



  温莎郡项目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欢乐滨海城是一个关注度越来越高的板块,作为这其中的高端英伦住区,我们在打造居住舒适体验度上,追求极致舒享的同时也注重贴近自然,这和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不谋而合。这里道路宽敞、海资源独特,我们想让市民接触一下新能源汽车这个新事物,同时感受欢乐滨海城的湾区英伦生活,喜欢上这里。”

  

整个欢乐滨海城效果图鸟瞰 岛城未来核心区域之一



  新能源汽车优势巨大,未来发展潜力无限。以欢乐滨海城温莎郡项目为起点,距离市南区南京路半岛都市报13公里,若驾驶特斯拉电动车,全程所消耗的能源价值仅为1.5元左右,和乘坐公交车一样的划算。而且全程无排放、无污染,环保指数相当高。

  国家+青岛双重补贴  总额最高达11.4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进入了我们的视线。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的特点,将在未来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吸引的目光也远非传统车辆可以相比。

  国家和地方在政策方面鼓励,经济层面补贴的方式,大力推广新能源电动汽车。而青岛市目前对新能源乘用车车辆购置补贴居全国最高水平,市民在青岛市购买小型乘用车最高可获国家及市级财政补贴达11.4万元。

  2014年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国家出台了政策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这一年,青岛市也明确了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由青岛市财政进行补助,其中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每辆按中央财政补助标准1:1给予本市财政补助,且补助总额最高不超过车辆售价的60%。

  基础设施先行   解除充电难的后顾之忧

  新能源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买车族所认可,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得以开进寻常百姓家。而充换电网络的建设也加快速度,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保驾护航。

  作为青岛地区新能源汽车的领头军,青岛特锐德汽车充电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充电产业的第一平台。其独创的“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世界首创无桩充电,无电插头,可实现10台以上汽车同期充电。目前全市充换电服务网络已初步形成,岛城的充电设施也走在全国的前列。同时,特锐德已与北汽、众泰、江淮、安凯等新能源汽车制造商达成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截至目前,特锐德已经建设完成青岛大学、薛家岛安子码头、海克斯康、农业银行崂山支行、交运首佳二手车交易市场、紫荆苑宾馆、城阳区政府、青岛海慈医院等多个充电站;后期还将陆续建设更多充电站,为岛城新能源汽车用户解除买车易、充电难的后顾之忧。

  青岛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称,在大的趋势下,随着补贴政策的进一步落地,岛城明年的新能源汽车数量有望倍增。

  年终抄底  到访有礼

  温莎郡主要由6层洋房、11层和18层小高层构成,目前项目部分产品已封顶。户型面积有87—90平米舒适套二、116—160平宽敞套三和套四产品,部分户型三层以上可看海。现新品面试,年终抄底钜惠,87—90平米套二8888元/平米起,到访有礼啦!

  

充满科技感的驾驶室内 您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



  试驾报名

  此次活动面向全青岛市民进行预约试驾,体验极致奢华。在活动现场,可集中进行现车展示、试乘试驾、预约购买等一系列的服务,更方便了市民近距离接触和了解新能源汽车。

  



  半岛网现面向全城邀约试乘试驾者,现场感受特斯拉的风驰电掣,了解新能源汽车的最新补贴政策。每位报名网友来之后都会有礼品相送哦。

  预约电话:80889449、80889071

  试驾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持有驾照,并有2年以上实际驾龄。如果实际驾龄不够2年的网友,也可报名,会有专业的司机驾驶,带你进行试乘体验。

  试驾地点:市北区欢乐滨海城温莎郡营销中心(瑞海北路7、17号)

  试驾时间:2015年1月10日9:00

  活动仅限30个名额,以半岛网工作人员1月9日的电话通知为准。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特锐德 温莎郡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