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常务副校长刘伟北大资源大讲堂开年首讲落幕

2015-01-12 15: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2015年1月10日下午,北大资源·博雅华府新文化体验中心欢聚一堂,《北大资源大讲堂》第十讲开讲,本次大讲堂前来主讲者,是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刘伟教授,刘伟教授为岛城市民带来的讲座主题为《中国宏观经济态势及未来走向》。据了解,北大资源•博雅华府,作为北大资源青岛力作,目前项目一期产品已经完美收官,二期即将加推,敬请广大置业者及时关注。半岛网为您提供北大资源·博雅华府售楼处电话:400-0532-088转0649。

  

  2015年1月10日下午十三点三十分,北大资源·博雅华府新文化体验中心人声鼎沸,早已知悉《北大资源大讲堂》第十讲信息的广大民众聚集于此,不仅是感受于前九场《北大资源大讲堂》丰富的讲座内容,更因为本次大讲堂前来主讲者,是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著名经济学家刘伟教授,刘伟教授为岛城市民带来的讲座主题为《中国宏观经济态势及未来走向》。

  



  讲座开始之前,刘伟教授首先参观了北大资源·博雅华府新文化体验中心,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对于项目新文化社区规划及博雅华府项目建设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讲座中,刘伟教授从中国宏观经济新常态为切入点,从宏观的角度分析了中国经济的现状及未来趋势,讲座内容分为四大板块,分别从中国宏观经济的新起点、新机遇、新变化及新挑战四大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岛城市民讲解了直观的中国经济发展现状、规划、条件及未来挑战。刘伟教授分别在四大板块内容基础上,讲解了当下中国经济的发展现状,两个百年目标(2020年基本实现小康社会、2050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新变化和新挑战,期间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现场听众解读了众多的经济学专业知识,并从大众的微观角度剖析经济原理及发展规划。

  



  拥有三十多年大学一线授课经验的刘伟教授,更是与现场听众频频互动,讲座期间妙趣横生,不仅使经济学原本枯燥无味的专业知识深入岛城市民心中,更是将中国宏观经济与大众生活常态相联系,让现场听众产生了更为直观的印象。

  



  《北大资源大讲堂》为北大资源集团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创建具有文化沉淀的新文化社区,力图让中国文化融入生活。新文化社区的建设,旨在全面资源整合,为业主提供医疗、教育、理财、生活等多种文化资源服务,在全面配套的基础之上,用精神文化的渗透与沉淀,注重知识文化、人文设计、居民共建、自然生态的新文化社区,赋予新时代社区生活物质与精神的全面富足。

  北大资源•博雅华府,作为北大资源青岛力作,毗邻黄金主干道重庆路,汲取现代法式风格设计,打造70万㎡北大资源新文化社区,独创“绿色邻里”概念,90%住户都能看到公园,90%以上户型设计为全明南北通透,安享惬意生活之美。 目前项目一期产品已经完美收官,二期即将加推,敬请广大置业者及时关注。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长沙路49号

  新文化体验中心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长沙路与周口路交汇处

  尊享热线400-0532-088转0649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