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疯狂科学魔力炫动儿童实验秀活动启动

2015-01-14 10: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疯狂科学实验秀是结合世界公认儿童培养体系、国内儿童的需求及九年义务教育,由200多所美国和亚洲重点学校公立教师经数年精心研发,针对3-12岁儿童开设的科学动手课程。

  现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令很多家长头疼,苦心为孩子报的提高班、兴趣班,可孩子并不一定买账,传统的说教课程枯燥乏味,已经很难吸引孩子们积极主动的去学习。而科学实验秀通过专业老师风趣的讲解,让小朋友从自然科学中体验学习的无限乐趣,轻轻松松掌握各种物理、化学、生物等科学知识。

  为让绿城小业主们轻松、快乐的学习,让家长少操心,1月11日,理想之城于西子公寓举办了“疯狂科学 魔力炫动”儿童科学实验秀活动。为了参加本次活动,多位家长放弃了孩子特长班的学习时间,并表示,孩子热爱科学,希望能够找到更好的教学方式,激发孩子的求知欲望,让孩子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

  

西子公寓销售中心活动现场



  

听说有的小盆友已经一个星期没洗澡了,老师就现场来了场泡泡浴,原来是干冰遇水时产生表面张力,就会出现很多泡泡



  

闭上眼睛有惊喜,小朋友们终于明白了电视里的仙境原来都是干冰的功劳



  

气球会跟着大头吹风机跑,原来都是水的功劳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理想之城 绿城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