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银盛泰星河城四期花园洋房空间的生长性

88平墅质洋房最大送70平庭院

2015-01-15 14: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会生长的洋房”,这是银盛泰·星河城四期荣域花园洋房的真实写照。88平也送70平大庭院(最大),在西海岸乃至全岛可能仅此一家!而6字头的价格,更是刷新了此类别庭院洋房的性价比新高纪录。高贵,不贵,西海岸无出其右!银盛泰·星河城四期作为星河城四年大城的收官部分,在集粹前三期精华之上再创新,在吸收广大业主建议之上再超越,在产品规划建筑经验之上再升级。半岛网为您提供银盛泰星河城售楼处电话:400-0532-088 转0047。

  

  



  无庭院,不洋房!超百平庭院,让生活有更多可能。

  



  88平送最大70平大庭院,105平最大送超200平庭院,这就是升级版的四期花园洋房!一座大庭院,无限生活可能。夏日烧烤趴、孩子的小型游乐场、父母的一亩三分菜地、妻子的梦幻花园、朋友们的下午茶剧场……原来那些不敢想的,现在已是想当然的。对于朋友、父母、妻子,原先不能兑现的,现在一一偿还。一家人的院子,一家人的幸福。

  2、5层露台赠送,部分户型南北双露台赠送。

  



  庭院的魅力已是难以抵挡,但银盛泰·星河城四期花园洋房不仅送院子还送露台,露台最高也有近16平的赠送空间。空中花园、云端会客厅……生活空间被无限放大的感觉,也许只有您身临其境才能感受的到。露台承载的不仅是空间,更是情怀。

  一处会生长的洋房,一处心灵回归之地。

  



  银盛泰·星河城四期荣域花园洋房,承前三期精华,启升级版尊贵生活,一处净地奉全城。

  【银盛泰·星河城四期荣域,全新升级版花园洋房携超百平大庭院献礼西海岸。88㎡墅级洋房最大再送70㎡大庭院,先到先得;围巾、热饮温暖你的整个冬天,活动纷呈,邀君体验。】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星河热线:400-0532-088 转0047  

  

扫一扫,码上开启四期荣域生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