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鸿集团:祝半岛网网友羊年吉祥、合家欢乐

2015-02-12 09: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新春将至,三羊开泰!2015羊年春节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特邀岛城地产精英共贺新春,写下祝词,向所有半岛网网友送上新春祝福。热闹非凡的2014年已经过去,有房的没房的都在翘首期盼着新春,半岛网房产频道愿携手广大网友,共同畅想美好2015!

  

基鸿家居集团总裁宋成



  

基鸿家居祝半岛网网友羊年吉祥合家欢乐



  

基鸿家居集团给半岛网网友拜年



  基鸿公司成立于1993年,拥有良好客户基础和社会口碑的青岛家居本土企业,十几年如一日的孜孜追求,基鸿秉承“诚信赢客户,创新赢未来”企业理念,“集团化、集约化、全产业链化”的核心优势,使“品质、品位、品生活”的消费理念广泛根植于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脑海,取得行业内销售佳绩,获得了青岛当地百姓一致认可。

  21年来,基鸿始终以“诚信赢客户,创新竞未来”的经营理念和以实现业主完美家居生活需求为目标,不断创新开拓多项行业领先经营模式。近年来,基鸿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展开深度合作,率先升级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模式,为家居生活再次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基鸿以“目标导向、流程再造、管理创新、企业升级”为战略指导方针,基鸿人以执着的信念、凌云的壮志和顽强的毅力,在浩瀚的市场海洋中,搏击风浪,奋勇前行,从而成就了如今的繁荣。

  我们期待,并坚信基鸿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相关阅读

基鸿 拜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