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东苑绿世界道路难行 业主行车难度堪比驾考

2015-03-17 09: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6日讯(记者 王洪智  张欣健)“这路坑坑洼洼的,我在自己家楼下走都能崴了脚。”近日,家住胶州的东苑绿世界小区居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小区内的道路坑洼不平,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困扰,已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尽管小区居民多次与物业公司协调,但道路问题始终没有得到妥善解决,盼望有关部门能够帮着解决困难。

    3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胶州市中云街道的该小区。据小区业主们介绍,这个小区是2001年开盘的老小区,如今已经有十余年的使用时间了。从大门进入小区后,道路从门口向两侧分成两条,尽管都是沥青铺设的马路,但是路面上“伤痕累累”,凹坑一个连一个。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每当有车辆经过时都会减速慢行,而且不断转向躲避路面坑洼,呈“S”形前进,犹如驾考中曲线行驶一般。

    经粗略估计,布满坑洼的路面长度在50米左右,最深的坑深度有六七厘米。“别说开车,就是步行走到那边也得注意,老年人很容易在那里摔倒。”对此,小区居民表示给生活带来很大不便。“我是五年前入住小区的,当时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跟物业反映了很多次,但是始终没能改善。”业主张女士告诉记者,起初接到反映后,物业还派工作人员给坑洼路面“打打补丁”,但是后来就对这件事越来越不上心,现在接到反映直接“无动于衷”。

    “道路出现这种情况的损坏,我觉得就是质量有问题。”业户李先生表示,他也是做工程的,认为小区从一开始就没有想好好解决这个问题,只是为了敷衍业主。

    随后,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据其介绍,东苑绿世界小区的业主中,有些人家中有大型车辆,物业曾经设置拦车杆,阻止他们驾驶大车进入小区,但是却遭遇这部分业主的激烈抵制,“他们认为自己买的房子,为什么车不能停自己家里。”工作人员表示,起初小区是水泥路,已经被这些大车轧坏过一次了,后来才铺上的沥青。此后,有大车的业主依然我行我素,不顾路面受损,但是物业一直都尽心修缮,“在去年我们再次提出想给业主修路,但是物业公司负担不起费用,目前正在协调此事。”工作人员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