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湾商街3.28举行开街盛典 推90-300㎡商铺

2015-03-27 14: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核心提示:作为方兴地产在青岛推出的首个绿色高端社区商业,金茂湾商街将于3月28日正式亮相。开街盛典主题将结合绿色公益与繁华商业,并安排精彩演出。据悉,金茂湾商铺户型在90—300㎡,户型选择更具多样化。半岛网提供的金茂湾咨询电话 400-0532-088转0069

  在房价居高不下的现今,“弃宅从商”逐渐成为当下房地产市场的潮流。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拥有一个绝版地段的商铺,一个庞大的消费客群,在确保自身价值的同时,更是带来源源不断的“钱”途。

  青岛金茂湾商街,由专业商业运营团队把控,餐饮、休闲、养生、娱乐等多种业态相互配合,产生强大的联动效应。作为方兴地产在青岛推出的首个绿色高端社区商业,金茂湾商街将于3月28日正式亮相。

  



  据悉,致力于创造绿色美好家园的方兴地产,在金茂湾开街盛典活动中,将上演一场绿色公益与繁华商业的完美结合。

  



  此次,开街活动不仅会请到青岛环保哥王德洋作为特邀嘉宾带来绿色演讲,活动现场还将演绎别致的沙画表演、英派斯健身舞蹈、肚皮舞等精彩节目,作为绿色三星社区的金茂湾将倾力共创青岛蓝天而努力。

  稀缺地段 庞大客群 蕴含无限商机

  



  在业内人士看来,地段和交通永远是选择商铺的不二法则。位于青岛市南,坐落于“一桥一隧”市政交通上的青岛金茂湾,被地铁M2、M3号线及海底隧道贯穿始终,由于青岛市最大公交枢纽落户市南,更使区域路网完全覆盖全城,有效连接青岛各大商圈,连通全城商业动脉。一个全方位立体化市政交通网络,可以有效地延展项目商街的覆盖范围,为商街带来更多的客流,注入新鲜的商业动力。

  众所周知,商铺的投资,最看重的是周边的人气。俗话说,人气即财气。金茂湾商街在依托金茂湾110㎡海居综合城的基础上,周边更是汇聚商业、学校、公园等完善配套,辐射人群近50万人,固定的消费群体,保证了庞大稳定的黄金消费群体,为商铺的升值空间添上重要的砝码。

  核心商圈 市南财富新地标

  



  青岛四大商圈之一的中山路商圈,聚合了庞大的商业资源,其商业氛围的浓厚,为金茂湾商街带来价值的显著提升。而项目周边,经过全新改造的轮渡客运站及青岛蓝海新港城D2地块的亮相,将更进一步提升区域的商业影响力和辐射力。面对良好的区域远景,时下金茂湾商街正处于投资最好时期。伴随着区域内商业项目的组团式出现,区域汇聚客流能力的进一步增强,未来势必成为市南的财富新地标。

  方兴地产 实力央企 坚实财富保障

  方兴地产作为中国地产的领军企业,其品牌的力量是商街长久运营的坚实保障。不同于以往开发商为追求快速销售而导致后期的运营问题,方兴地产从严把控商街业态的品牌,保障商街整体品质。

  



  目前,英派斯健身会所、美国Stanley家具、海信中央空调、特斯拉等品牌商家相继入驻,同时,多种业态的完善互补,在奠定商街价值的基石上,凸显市南商业区域新格局,创造青岛新的价值高地。

  铺铺临街 投资回报稳定 收益“钱”景可观

  



  据悉,90—300㎡ 的金茂湾商铺,让户型选择更具多样化,其全临街的商铺格局及完美的空间设计,营造最佳消费氛围,最大化的引导消费人群,接引城市最优资源。

  商业地产不容易受到经济周期影响,因为它卖的是人气,是地段,是未来。金茂湾商街地处繁华商圈,依托综合体之势,聚拢庞大人气,投资回报稳定,即买即收益,坐享财富红利,势必将打开“一本万利”的财富之门。

   [编辑: 鹿璐]

相关阅读

金茂湾 商街开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