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耀世启幕 全球共鉴岛居生活

2015-03-29 21: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8日,“世界之岛,全球共鉴”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启幕盛典在鹦鹉螺营销中心圆满落幕,近千名万达客户和中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全球盛事。来自阿根廷、马尔代夫、文莱等多国大使莅临活动现场,对东方影都·星光岛的启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支持。马来西亚国宝级歌手茜拉的激情献唱,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经历了一个多月的青岛东方影都海岛区征名以及投票活动之后,青岛东方影都微信后台共收到近15万网民的热情参与,全网热议的海岛区名字也在活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耀世绽放。

  



  多国大使莅临亲鉴 星光盛宴璀璨全城 

  3月28日下午,在一段多国民族风情歌舞串烧中,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启幕盛典正式开启,青岛东方影都总经理高益民先生上台做了开场致辞,介绍了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启幕对世界岛居版图改写及对整个青岛城市地位提升的重要影响。随后,来自马尔代夫、阿根廷、韩国等国家驻华大使上台做了精彩的致辞,给予了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高度的肯定,随后万达集团领导同大使们一同按下启动按钮,“星光岛”正式亮相。

  



  万达领导现场也授予了各位驻华大使岛民荣誉,这也意味着东方影都·星光岛已经成功跻身世界著名海岛阵列。驻华大使们为表示与本项目的友好关系,分别送出自己国家的奢华游来回报观众。

  



  星光岛岛名隆重揭晓1000万豪礼被颁出 

  在全场观众的期待和欢呼中,东方影都“星光岛”的名字被重磅揭晓。自500亿世界级投资 1000万全球征名”活动举办以来,共收到了近15万网民的热情参与。伴随着岛名的揭晓,获得了奖品的幸运网友们也被一一揭晓。其中获得海景公寓、豪华轿车、iphone6 plus的六位幸运网友上台接受了颁奖,更多参与征名投票活动的网友可查看微信中奖公告,到青岛东方影都展示中心领取万达电影卡及精美红酒。除此之外,活动当天所有莅临现场的嘉宾都收到了青岛东方影都送出的精美礼品。

  



  



  歌手茜拉倾力献唱激情四射High翻全场 

  在全场观众的翘首企盼中,马来西亚国宝级歌手茜拉压轴登台,《Rolling  in the deep》,改编版《想你的夜》的演唱,令现场气氛瞬间沸腾,紧接着一首《Set fire to the rain》动感的旋律,将活动现场氛围彻底推向高潮,尖叫声此起彼伏!最后,在全场观众一起高声欢唱中,“世界之岛,全球共鉴”星光岛启幕盛典圆满落下帷幕。但星光岛的璀璨才刚刚开始,未来星光岛必将在国际舞台上闪耀更大的光芒。

  



  6大巅峰配套,打造世界级岛居生活范本 

  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在东方影都八大业态中占据重要位置,汇集住宅、商旅、文娱、海洋经济等多维度产业,是青岛东方影都大配套、大资源的聚集地、未来青岛国际电影节的永久举办地。它承担着海洋经济、文化商旅等八大业态中的大剧院、顶级国际秀场、滨海酒店群、游艇交易中心、国际医院、滨海酒吧街等六大业态,同时承担着岛上高端住宅区功能。可谓是名流云集,群星荟萃,将超越好莱坞,比肩众多世界级岛屿。

  对于投资者来说,这里不仅仅是一片岛屿,而是催生百亿经济效能的城市迷你缩影;对于旅游者来说,这里是与海洋文明息息相关的时尚度假胜地;对于影视文化爱好者来说,这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园,也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外景、影视制作、电影发行、影视会展的全产业链影视产业园;对于全球人们来说,这里以无与伦比的世界级休闲生活,激活了一个牵动全世界的时尚生活圈!

  



  青岛东方影都,占地面积37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540万平米,总投资500亿元,集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等全产业链于一体,将超越好莱坞,成为全球影视文化生活之都。

  东方影都·星光岛,汇聚大剧院、国际顶级秀场、星级酒店群、全球顶尖的游艇中心、世界一流的国际医院和学校、世界级岛岸滨海酒吧街等高端配套,比肩迪拜棕榈岛。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东方影都 星光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