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装修答疑见面会暨家装直通车成功举行

2015-03-30 14: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半岛网“您的爱家我帮忙,征集网友最关心的装修问题”活动举办以来,众多网友将关心的装修问题回馈给半岛网。半岛网联合岛城知名装修品牌基鸿装饰,针对网友们的装修问题进行集中答疑,3月28日半岛网装修答疑见面会暨家装直通车如约举行。下午1点钟,四十余名网友已到齐准时发车。

  

基鸿媒介经理俞美林耐心讲解



  基鸿装饰成立22年以来,深耕青岛,致力于改善世人的居住环境为己任,秉承诚信赢客户,创新竞未来的经营理念,坚守质量是基鸿的生命线,坚持以最具性价比的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诚信、创新的践行者。基鸿媒介经理俞美林接受采访时提到,很多网友在拿到新房钥匙时候,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如何选公司,如何签合同,怎么选环保健康材料等等。这次和半岛网做的直通车活动,就是给网友进行答疑解惑,普及装修知识,让大家明明白白,少走弯路。

  直通车第一站,来到中海国际社区一里城122平的一个水电样板间内。样板间正在进行水电施工,裸露的水管和线管走向横平竖直,开槽整齐规范。虽然是正在装修的房子,但是没有任何异味。基鸿装饰资深监理辛建国为大家讲解了施工工艺。

  



  



  



  第二站来到基鸿整体家装体验中心。基鸿装饰首席设计师郑伟针对网友们最关心的装修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郑老师将网友最关心的木门、瓷砖、地板、洁具、整体厨房的选择进行一一答疑,并对时下装修模式进行优劣对比等。期间进行网友答疑互动。

  



  



  



  答疑结束后,网友对于装修已经非常了解。但网友们的学习热情丝毫没有消减,纷纷拿出自家的户型图咨询请教现场专业设计师等。网友曹女士说,这样的装修课堂活动真不错,对我们这些装修菜鸟来说,很长知识,还可以现场参观工地,基鸿还真是讲解的和施工的一样,不掺假,让人很信任。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