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国大使集体点赞 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全球启幕

2015-04-01 18: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8日,“世界之岛,全球共鉴”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启幕盛典在青岛东方影都展示中心圆满落幕,近千名万达客户与中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全球盛事。来自阿根廷、马尔代夫、文莱等多国大使莅临活动现场,对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支持。马来西亚国宝级歌手茜拉的激情献唱,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经历了一个多月的青岛东方影都海岛区网络征名以及投票活动,微信后台共收到近15万网民的热情参与,全网热议的海岛区名字也在活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耀世绽放。

  七国大使集体点赞 星光盛宴璀璨全球

  来自阿根廷、马尔代夫、文莱等七个国家驻华大使上台做了精彩的致辞,对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国际领先的规划理念、超一流的设计水准都给予的高度的赞赏。大使们表示:星光岛的建成,意味着未来世界再添一座奇迹海岛,将为整个地区及国家发展及国际形象提升带来不可估量的能量,凭借强大的资金及规划支撑,星光岛的未来值得整个世界期待。随后万达集团领导同大使们一同按下启动按钮,“星光岛”正式亮相。万达领导现场也授予了各位驻华大使岛民荣誉,国际海岛,世界岛邻,成就全球影响力。

  《我是歌手》实力唱将茜拉为星光岛定制献唱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及大气稳定的发挥,捧得标志着最高荣誉的“至尊之星”奖杯的马来西亚国宝级歌手茜拉压轴登台,活动现场茜拉特别献唱了一首为青岛东方影都量身改编的《想你的夜》,令现场气氛瞬间沸腾。茜拉表示,这样一座超级海岛,必将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她本人更是对星光岛的落成和发展充满期待,活动结束后,茜拉也被授予星光岛“荣誉岛民“奖杯。

  棕榈岛之后 世界超级岛阵列又一璀璨新星

  提到奢华岛居生活,迪拜的棕榈岛、纽约的长岛、卡塔尔的珍珠岛一直是世界超级海岛中的佼佼者,其奢华高端的贵族式享受以及独特的岛居生活情调广受世界顶级富豪青睐,成为享誉上流社会的生活方式。2015年,万达集团500亿钜制,再造世界超级岛传奇地标,中国首创,世界齐名。

  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在东方影都八大业态中占据重要位置,汇集住宅、商旅、文娱、海洋经济等多维度产业,是青岛东方影都大配套、大资源的聚集地、未来青岛国际电影节的永久举办地。它承担着海洋经济、文化商旅等八大业态中的大剧院、顶级国际秀场、滨海酒店群、游艇交易中心、国际医院、滨海酒吧街等六大业态,同时承担着岛上高端住宅区功能。可谓是名流云集,群星荟萃,将成为超越好莱坞,比肩棕榈岛的超级海岛新星。

  星光岛启幕 影都建设再添浓墨重彩一笔

  青岛东方影都面世以来,便一路牵动着全球的目光。2013年9月22日项目首度亮相,俞百位国际巨星亲临现场,豪华星光阵容引发空前围观,当天莅临现场的好莱坞巨星比参加上海电影节几十年来的明星还多。2014年10月8日,86家影视巨头齐聚东方影都影视制作全球峰会,韦恩斯坦等影视公司签约东方影都,万达影视产业的对全球影视公司的强大吸附力已显露无疑。紧接着2014年11月世界级娱乐商业航母万达茂主结构荣耀封顶;2015年2月全球投资最大的影视产业园盛大开工,青岛东方影都的每一步进程都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2015年3月28日,星光岛的盛世启幕,预示了青岛东方影都整体建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全球化的影视产业经济及海岛旅游经济、海岛居住文化经济将领先全球,激活一个牵动全世界的时尚生活圈。

  全面升级青岛城市地位,拉升西海岸产业能级

  青岛东方影都是作为万达集团首个影视产业项目,斥资500亿巨资打造,海陆结合的多元影视产业形态,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影响时代的壮举。海岛区启幕之后,青岛东方影都的影视产业经济与超级海岛居住将首度完美结合,这样的结合不仅将催生一个千亿级的文化产业市场,更将带来年均千万级的旅游度假人群,东方影都在这双驾马车的驱动下,未来一定会成为超越好莱坞,比肩棕榈岛的世界文化旅游新地标。全面激发板块的发展潜能,无愧为区域快速升值的“发动机”。

  除此之外,未来伴随着影都各项物业的开业、投入使用,不仅将为人们带来国际化商业体验和全新生活模式,还成为驱动城市前行的动力引擎、助推城市发展的强心剂。大大提升青岛旅游名城在全世界的地位以及城市未来的产业能级。也将为全世界创造大量的就业岗位,为政府和国家提供数额巨大且非常稳定的税收。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