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厢的故事唯美上演 创作天王后弦将空降维湾

2015-04-08 14: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首歌,也能够表现的超级多,把古代小说般的叙事句式婉婉道来,从开头黄梅调的咿呀吟唱,到东西方乐器的水乳交融,歌曲中传递着后现代的浪漫感觉,十二年前的书生在西厢偶遇小姐时的情窦初开,十二年后金榜题名回来的人去楼空,一段经典的古代爱情,《西厢》的唯美,成就一曲荡气回肠。4月11日,创作天王后弦即将把这场唯美故事华丽上演!

  他,是中国幻想系创作男歌手;他,是内地中国风代表人物;他,是词曲创作人;他,曾获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奖;他,是《西厢》、《单车恋人》、《你还欠我一个拥抱》的演唱者;他,是内地80后“四小唱作天王”之一,4月11日,他将空降万达维多利亚湾中韩企业峰会暨明星演唱会现场!

  



  双名校正式签约入驻 联手打造青岛金牌学区

  青岛市实验小学(原江苏路小学)、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原育才中学)现已正式签约万达维多利亚湾。江苏路小学始建于1901年,是青岛百年名校,被称为青岛最优秀小学。育才中学教学质量、教学品质在青岛都名列前茅,升学率更是首屈一指,被称为青岛最优质初中。双名校入驻后,将继续秉承以往先进的教学理念,配备游泳池、篮球场、多媒体网络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打造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师资一流的优质教育配套。随着两所名校的正式签约,万达维多利亚湾项目的学区价值将日益凸显,投资价值也将大幅上涨。

  全景瞰海楼王「75-145㎡」诚意登记

  日进500金,看房即送精美礼品


  万达维多利亚湾2015首发作品——39号楼全景瞰海楼王,全城诚意登记中。为感谢岛城置业者对万达维多利亚湾的支持与厚爱,万达维多利亚湾首次推出“日进斗金”活动,即从登记之日起至开盘,每天总房款优惠500元,也就是登记时间越早优惠越多,另看房还送精美礼品。

  39号楼全景瞰海楼王,全面一线临海,与青岛隔海相望,推窗即享青岛最美海岸,更可远眺青岛百年繁华,坐享青岛醉美城海双色。位居景观主轴,紧邻观海平台、滨海风情街,海湾风情景观与小区五重园林景观巧妙融为一体,奢享湾区全景视野。全优三房设计,居住人群更加纯粹。两梯四户设计,采光通风更佳;超大楼间距,视野更加开阔,园林景观尽收眼底,世界级湾区品质生活在此完美演绎。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