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目汇聚金家岭金融新区 配建2200套保障房

2015-04-15 09: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4日讯(记者 王爱科) 多个重量级项目汇聚金家岭金融新区,株洲路片区谋求转型升级,金家岭金融新区北侧将建2200套保障房。

  14日,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网谈中透露,2012年以来,市规划局积极推进金融新区的规划建设,目前,全球金融中心正在深化方案设计,崂山区政府正在组织原崂山二中地块改造、国际会展金融中心扩建以及麒麟酒店地块改造(中信证券青岛总部)等的规划论证,近日将按程序上报市城规委审议。

  株洲路片区位于金家岭金融区的北片金融服务区,目前周围分布着大量企业和村庄,转型升级目前已经展开。崂山区政府已经确定在崂山区科苑纬四路以南、栆山东路以西集中配建2200套保障性住房。同时要求建设项目的社区服务、物业管理、幼儿园、商业等社会公共配套设施和市政配套设施应与居住建筑统一规划、同步建设,确保同时投入使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葛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