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家居五一掀特惠浪潮 六店联动直降狂送大奖

2015-04-15 14: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庆祝五一节的到来,海博家居安排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从4月4日——5月3日特举办超值让利促销活动,全场买家具、建材最低成交价后商场再降10%,还有36部iPhone6 Plus和216台三开门冰箱疯狂抽不停,在这个春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

  海博家居五一特惠六店联动,所有商家积极参加特供促销活动,纷纷拿出具有特色的品牌家具,打折让利,掀起消费购买热潮。不少厂商的产品以成本价或低于成本价进行销售,让岛城百姓心动不已,更有一线品牌时尚前卫的新产品,第一时间选择在岛城家居市场进行首次特价销售,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

  动真格!最低成交价后商场再降10%

  促销折扣五花八门,各种活动眼花缭乱,但还是商场降价才是动真格,最划算!活动期间,顾客到海博家居任一店购物,在商场收银台付款时,按最低成交价直接减免10%(部分品牌除外)。真正的一降到底,让您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不多花一分冤枉钱。同样的置家预算,让您满足所需的同时再享额外惊喜!

  动真心!36部iPhone6 Plus惊艳岛城,更有216台冰箱疯狂抽不停

  对!您没看错,真心抽奖!不Duang Duang!来海博家居买家具、建材,不但有三开门冰箱大奖,更有iPhone6 Plus现货等您赢回家。活动期间,顾客单日单店购物累计满2000元 (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并以2000元为单位,多买多送,36部iPhone6 Plus,216台三开门冰箱大奖唾手可得。

  动真意!购物满2000元即送海博家居定制精美豪礼

  直降,最实惠,抽大奖,享好运,满额送,很贴心。活动期间,顾客在海博家居任一店购物,单日单店单笔购物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赠海博家居贴心礼工具箱一套。

  动真金!2000万微信红包刮到手软

  红包,过年没抢够?没关系!4月4日至5月3日,海博家居2000万微信红包席卷岛城,让您再任性过把瘾。活动期间,关注海博家居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参加微信刮刮乐活动。最高可获得1000元电子红包大奖,每个微信账号有10次刮奖机会,红包限顾客单店单日消费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可使用1张,红包使用日期截止至5月3日闭店前。

  动真情,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李沧振华路店大型相亲会

  单身的你,是否还过着孤单的生活?是否想有个人在你没吃早餐的时候,把饭送到你面前?是否心中一直有一个深深爱着的人,却没有大胆表白而错失良机?4月26日,海博家居携手半岛之恋,在海博家居李沧振华路店举办千人相亲大会,或许在海博会出现那么一个人,可以改变你的生活,甚至一切。活动现场公布会员资料,同时安排众多趣味游戏,让您轻轻松松找到另一半,海博家居——给你一个完美的家!

  海博家居成立17年来,制定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引进”战略,通过实施“名牌捆绑”、“名牌整合”战略进行品牌优化。公司坚持“名品进名店”的原则,并拥有一套完整的进店筛选制度,只有“牌子过硬 质量过硬 服务过硬”的知名品牌才有资格进入海博家居连锁商场。在岛城人民心中树立了“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的品牌共识,并率先成为青岛市首家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的家居商场。

  “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是岛城人民对海博家居最朴实的认可和赞誉,也是海博家居始终恪守的准则。这个五一,海博家居再掀特惠风潮,不仅直降、狂送,还有大抽奖!大手笔的投入是打造山东家居商场第一品牌的实力展示,更是对广大岛城人民真情回馈的升级。来海博家居,畅享高品质、体验真实惠,助美爱家,乐享生活!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