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青岛四项目举办草莓采摘活动 1600名业主参加

2015-04-22 15: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出游的好时机。趁着春意正浓,阳光正好,4月11日青岛龙湖地产&青岛龙湖物业携手举办的“春暖花开,我们一起采摘吧”——草莓采摘活动火热开幕,锦璘原著、滟澜海岸、悠山郡、原山四个项目1600余名龙民分四天参加了此次活动。

  采摘草莓营养足

  绿油油的草莓地里,点缀着红绿相间的草莓果,业主们不仅可以在草莓棚里看到市场上娇嫩欲滴的草莓是如何长出来的,更能直接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一边采摘一边拍照留影,欢声笑语,果实满满,好不惬意。

  青岛龙湖特意将采摘地点选在了夏庄四季生态园,此处的草莓大棚宽敞明亮,草莓均为有机种植,业主们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热带雨林风光好

  草莓大棚深处有一“秘密花园”——热带雨林园,业主们在品尝完新鲜的草莓后,纷纷来到此处,欣赏着美丽的园景,感叹热带水果生长的奇妙。树木葱郁、瓜果满枝、潺潺流水,业主们沉迷在美景中乐不思蜀。

  



  趣味游戏欢乐多

  活动当天,除了能亲身体验草莓采摘的乐趣,现场还有亲子互动小游戏让全家参与,获胜队可赢得超级实用的奖品,业主们在体验游戏带来欢乐的同时更是满载而归。

  儿童乐园则成为小业主们的天下,滑梯、沙盘、转椅、蹦蹦床,孩子们乐在其中。

  



  农家饭菜分外香

  为业主朋友们准备的农家宴或许不如星级酒店的美味佳肴,但互不相识的业主朋友们围桌而坐,拉近邻里距离,增进相互了解,算是一次邻里之间的家宴吧。

  龙湖业主专享午宴中,大小业主朋友纷纷上台与主持人互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互动游戏让整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四天的活动,业主们收获颇丰,个个满载而归,草莓节完美谢幕。本次活动让龙民们感受到龙湖式与众不同的专属幸福,也让龙湖业主们在游玩体验的过程中,结识更多的友邻,从而营造更加和谐友爱的社区文化。青岛龙湖,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在未来的道路上,将一如既往的为龙民们制造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编辑: 鹿璐]

相关阅读

龙湖 草莓采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