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梦想望城晨园1期封顶 5月1日盛典启幕

2015-04-24 21: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日上午9点晨园1期封顶盛典暨2期新品预约活动邀您参加!来梦想望城,免费吃喝拿大奖,六大亮点亮瞎您的双眼!

  亮点一:梦想望城晨园1期封顶盛典仪式!气势宏大壮观,邀您共赏。

  亮点二:梦想望城与上海卓和物业,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中国农业银行莱西支行,莱西市实力教育机构,医疗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亮点三:梦想望城晨园2期新品豪宅面世,入会即送大礼!

  亮点四:10位火辣模特比基尼秀,惊爆您的眼球!

  亮点五:劲爆抽大奖(苹果6、液晶电视、电动车等)超高中奖率!

  亮点六:新老业主大聚会,一大波限量礼品免费领,引爆您的5.1假期!

  梦想望城是由上海鸿升旅业集团投资,青岛鸿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超过100亿元的综合性、花园式生活新城。项目整体占地4300亩,规划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梦想望城规划有居住片区、核心商业配套区、文体休闲区、创意园区、中央公园、医疗配套、教育配套等,与已经通车的青荣城铁莱西北站融为一体,成为莱西的南大门。目前梦想望城晨园1期已经封顶,2期新品即将推出。

  项目地址:莱西市梦想望城展示中心(莱西市青岛南路66号)

  梦想热线:81875000    81875111

  网址:www.hsmxwc.com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