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季健康绿跑” 绿城理想之城奔跑活动增活力

2015-05-21 09: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绿城理想之城5月17日在中心公园举办了“睦邻季健康绿跑”活动,为绿城理想之城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小镇生活,构建了健康活力的园区氛围。本次活动共有200多位业主报名参加,场面壮观。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交通银行和喜来登等众多商家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活动现场“运动员”蓄势待发等待起跑

  活动现场商品琳琅满目,美味佳肴应有尽有,绿城业主的“特权”让人羡慕。绿跑活动开始之前颐乐学院还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为现场更增添几道色彩。做完热身运动后,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健康跑开始,随着一声枪响,参加健康跑的运动员集体出发,都向着最终的冠军冲去,一股运动的拼劲体现在他们身上。

  



  



  绿城“跑男”不服输  71岁依然奔跑

  本次健康跑年龄最大的孙大爷已经71岁,他永不服输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虽中途身体略感不适,但大爷扔坚持要自己跑到终点,随即秩序维护队员陪同大爷跑完全程,大爷成了“最棒”的代言词。

  



  



  我光荣,我骄傲,我为绿跑添荣耀

  本次活动奖品也很丰富,参赛的“运动员”也都获得了礼品,没来参加健康跑活动的朋友们略有遗憾。现场大家在趣味运动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最后特别感谢在此次活动中默默付出的所有志愿者们,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从活动前的准备、到现场的秩序维护、清理跑道、发放矿泉水、拍照,活动后清理现场垃圾,整场活动都撒满了你们的汗水,代表所有业主为你们点赞。

  相信,在绿城和绿城业主的共同努力下,理想小镇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售楼地址:李沧区铜川路和金水路交叉口东北

  咨询电话:400-0532-088转0036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