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模式再次引爆 Q房网进驻青岛(图)

2015-05-29 17: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5月29日上午,Q房网•青岛举办了“超级平台 超级经纪Q房网强势进驻青岛”新闻发布会及开业仪式。Q房网集团董事长梁文华先生、Q房网•青岛董事长董晓峰女士、Q房网集团董事副总裁花蕴女士、Q房网•加盟事业部副总裁兼Q房网•北京董事总经理左东华先生及Q房网•青岛总经理丁杰女士等Q房网集团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Q房网集团董事副总裁花蕴女士、Q房网•青岛董事长董晓峰女士等致辞



  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云房数据有限公司(Q房网•青岛)与Q房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Q房网的特许加盟商。Q房网青岛正式落地。

  

Q房网·青岛授牌仪式



  Q房网•青岛,前身为惠百家不动产,一家成立于2007年的大型专业地产代理公司。经过8年的发展与沉淀,通过坚定的企业文化塑造和业务科学管理,惠百家实现快速发展,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2014年,惠百家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总业绩、人均业绩、成交套数均居于区域前列。2015年4月23日与Q房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转型为服务于行业、服务于经纪公司、服务于经纪人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Q房网总经理丁杰女士把这次合作形容为一次“完美的联姻”,共同为青岛经纪人的梦想提供了孕育的土壤。丁总表示,“这个结果是让整个惠百家感到振奋,加盟Q房网是我们做大、做强的必然之路。”

  



  “青岛惠百家与Q房网的经营理念高度吻合。我们都坚信,为经纪人打造值得众生奋斗的事业平台是企业的使命。所以,我们以合作的方式实现资源的整合,通过各自的优势互补形成‘1+1>2’的连锁效应,共同服务经纪人,服务客户。”Q房网•青岛董事长董晓峰如是说。

  据介绍,Q房网集团是一家为全国房地产行业提供线上与线下(O2O)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Q房网O2O模式突破行业线上、线下分离的局限,以及网络平台与交易渠道分离的局限,实现线上、线下品牌一体化,集展示、交易、服务于一体。在不足一年的时间里,Q房网在全国是大城市开设700余家门店,经纪人队伍达到15000余人。

  

Q房网•青岛开业仪式



  

Q房网•青岛开业剪彩



  在线上部分,Q房网搭建了经纪人、找放着、业主等多方交互的网络营销平台,实现了移动端和PC端的全覆盖。线下方面,Q房网正马不停蹄地在一、二、三线城市核心社区广泛开设门店,为广大消费者就近提供线下零距离服务。O2O模式是房产经济行业最大的风口,风口之下,必定出现更多的同行竞争者。Q房网集团董事副总裁花蕴女士笑谈,Q房网不怕竞争,有竞争才会有进步,才会有变革,才会有颠覆和反颠覆,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才能生机勃勃,才能持续繁荣兴旺。

  目前,Q房网已全面进驻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本次Q房网强势进驻青岛,是为解放经纪人而来,为带领经纪人当家做主做老板而来。在O2O模式下,青岛经纪人将迎来三方面的巨变。第一变——经纪人工作模式的变革,经纪人可以获得更自由的发展空间,引领全新的经纪工作方式;第二变——管理体制的变革,突破传统中间层管理运营成本,最大化提升店东和经纪人盈利收益;第三变——薪酬体质的变革,全面引爆经纪人主观能动性和爆发力,变被动工作模式为主动创业型模式,真正实现“超级经纪,超级无敌”的新型的经纪模式。

  Q房网青岛表示,Q房网强势进驻青岛,树立了Q房网发展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吹响了Q房网2015年环渤海区域扩展的号角叫,搭建值得经纪人终生奋斗的事业平台。Q房网•青岛下一个目标——千人团队,百铺绽放,相信Q房网•青岛将继续用Q房速度书写传奇,在未来实现更多不可能!

  

相关阅读

Q房网 O2O Q房网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