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所外迁高中明年上半年完工 九月份开学投用

2015-05-30 11: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 魏海洋) 5月29日,市教育局发布5所外迁高中的最新建设情况。5所普通高中于2014年6~7月份陆续开工建设,今年底将有80%的单体建筑完成主体封顶。

  根据计划,到今年年底,6中完成所有单体施工,室外配套工程完成50%;9中完成单体施工的60%,室外配套工程完成30%;19中所有单体全部完工,室外配套工程完成50%;15中完成单体施工的80%,室外配套工程开始施工;39中完成所有单体施工,室外配套工程完成30%。5所学校计划明年上半年全面完工,进行教学装备配备,明年9月份开学投入使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葛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外迁高中 教育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