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万达维多利亚湾创业大讲堂圆满落幕

助力创业梦想 启幕未来辉煌

2015-06-08 16: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6月6日,作为万达维多利亚湾创业支持计划的重要环节之一,万达维多利亚湾创业大讲堂在项目展示中心盛大举行,知名企业家、中国石油大学教授与参与创业计划的创业者们齐聚一堂,针对创业这一时下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专家们的指点,来宾们对未来的创业之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知名嘉宾现场分享 激发来宾创业激情

  



  本次创业者大会特别邀请了岛城知名企业——福人美甲总裁郑庆梅现场分享她的创业历程,她多年从事美甲服务、美甲教学、美甲设计,是国内最早接触美甲行业的美甲先锋之一,在国内美甲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郑总为来宾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十几年不懈的坚持和打拼,从初到岛城时一个普通打工者成为今天的行业领军人物,精彩分享让来宾们受益匪浅,整个过程掌声不断。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中国石油大学教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SYB创业讲师、国际劳工组织KAB创业讲师、FET认证创业导师——石国卿教授在现场进行了创业探索的分享,他以管理学的角度,进行四大创新运营模式的探索与案例分享,为来宾们带来思维上的洗礼,在场嘉宾对这种全新的分享均深感认同,同时石教授对于创业梦想进行了一番激昂的阐述,更是激发了到场创业者们的激情。

  创业者现场阐释创业规划 嘉宾现场指点迷津

  



  本次创业者大会邀请了优秀创业者来到现场与大家进行方案分享,她也是在万达维多利亚湾创业支持计划优秀方案比拼中的佼佼者,她的咖啡创业计划极具表现力,从资金来源、创业规划、运营理念等不同角度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充实的数据和详实的计划得到了现场嘉宾的认同。

  



  



  针对创业者的讲述,福人美甲郑总与中国石油大学的石教授也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现场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作为初次创业的践行者,到场的创业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大会让自己颇有收获,也坚定了自己的创业信心。

  助力创业梦想 维湾创业支持计划轰动全城

  



  万达维多利亚湾创业计划启幕以来,众多有想法的创业者纷纷报名参与,对滨海风情商街的5间商铺进行激烈的角逐,好方案源源不断的呈现出来。

  本次创业计划除了在租金方面提供首年免费的钜惠支持,万达维多利亚湾还将提供店面的软硬装支持(最高40万),同时根据商铺的具体运营情况,创业者还将获得由万达维多利亚湾提供的创业补贴。目前万达维多利亚湾创业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敬请关注项目微信平台。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