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现河名邸“童心灿烂 捌玖展现”画展圆满落幕

双盘联动 盛装启幕

2015-06-15 09: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孩子都有发现美的眼睛,都能运用小画笔表达心中的美,描绘世界的美好。周末,利群·现河名邸联合北京捌玖画室平度分校,一场“童心灿烂,捌玖展现”儿童绘画展如期开展,展示孩子们用手中的七彩画笔描绘出的缤纷世界。

  



  当天,六十多幅儿童绘画作品把利群·现河名邸售楼中心装点得五彩斑斓,孩子们的画作形式多样,想象天马行空,给售楼处增添了不少的童趣。来自北京捌玖画室的老师对参展小朋友的画作做了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外还有优秀奖20名,奖品是65-185不等的绘画专用彩笔套装和画纸!得到奖励的小朋友们拍着小手,脸上洋溢着自豪、开心的笑容。

  



  利群·现河名邸,双盘联动,盛装启幕!西区城央稀缺多层揭开神秘面纱,135-200平臻阔户型,6层电梯洋房,一楼带花园,顶楼送阁楼,让瞰景高层升级洋房生活,尊享阔绰人生!到售楼处了解西区多层详情,还有惊喜等着您哦!另外,东区高层90平阳光两房特价出击!仅剩10套!部分楼层另有小底屋免费相送!欲购从速!

  



  平度首席新贵生活街区——30-280平旺铺即将面市,5.8米全城最高首层层高,铺高一层,财高一等!空间百变接受客户私人定制,低门槛无负担,高回报收益。平度致富投资新利器,一铺在手,三代不愁!

  



  利群·现河名邸,择址平度城市中心,充分考虑了大家生活与工作的便捷性需求;紧邻现河公园,又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利群集团倡导绿色生活、生态人居的人性化的开发理念;现河名邸自拥新利群,一站式购物畅快方便;特设四层多功能幼儿园,免除孩子们上学安全的后顾之忧;周边更多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可供业主尽情遴选。现全民营销活动持续进行中!推荐亲朋好友到访购房,轻轻松松赚万元!次数不限制,奖金不封顶!

  公园聆音:400-0532-088 转0395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