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4.0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中国家装迈入4.0时代

2015-06-15 15: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首届家装4.0高峰论坛暨一站式精装体验馆品鉴活动于6月12日成功举办,同时,乐豪斯4000㎡一站式精装体验馆正式开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海尔集团日日顺战略部长林贞委、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显泉、天猫家装负责人葛崇、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董事长周新等共同为此次典礼剪彩。

  



  



  本次开业典礼,还邀请青岛市媒体代表、乐豪斯合作伙伴,全国各地装饰行业大佬,业内精英等二百余人共同见证了全国首家家装4.0一站式精装体验馆的开业。

  八时三十八分,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开业盛典在喜庆的音乐声和掌声中开始。

  首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岳飞作重要讲话,接着海尔集团日日顺战略部长林贞委、青岛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显泉、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董事长周新分别致辞。

  王秘书长对乐豪斯家装4.0一站式精装体验馆隆重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这将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拎包入住及一站式售后服务,满足互联网时代客户对装修更简单、性价比更高、参与感体验、所见即所得、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等一系列的需求。乐豪斯也将由家装3.0正式转型为家装4.0公司。这个创新性的转型,将为家装行业树立“一站式+互联网”模式的典范。

  



  乐豪斯董事长周新向来宾简单介绍了家装4.0体验馆的概况,将为客户提供“整体设计+基础装修+主材+全屋定制家具+活动家具+厨房电器+软装配饰”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和一站式售后服务。

  八点五十八分,随着剪彩仪式的进行,礼炮轰鸣彩带飞扬,预示着中国最领先的一站式精装体验馆正式开业。典礼结束后,来宾纷纷涌入乐豪斯新展厅,体验这家目前全国最领先的家装体验馆最新潮流。

  随后,2015中国家装4.0高峰论坛在一楼大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家装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论坛开场前,美轮美奂的“家居模特秀”

  



  



  此次高峰论坛由中装协中国家装界精英汇秘书长,上海誉佳装饰董事长甄诚主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天猫家装负责人葛崇、上海同济经典投资人高亮、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董事长孙蕾、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董事长周新、上海日日顺家装平台总经理陈斌、中装协中国家装界精英汇常委浙江高迪装饰董事长王浩、中装协中国家装界精英汇常委朱心诚、北京大易尚阳管理咨询公司总裁陈义红、上海一盒子咨询总裁许春阳、装修财经在线投资人王均平共同参与讨论。

  



  



  



  嘉宾就传统装企如何向家装4.0转型、如何提高家装O2O线下体验、家装公司与家居建材厂家怎样建立关系、家装公司如何提高供应链的整合能力、精装房装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家装4.0与装企未来进行讨论。宽阔明亮的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嘉宾讲到精彩之处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目前,对家装行业来说,众多企业正游弋在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唯有通过转变发展方式、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产业升级的多元手段才能化茧成蝶、荣耀登顶。此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对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