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全城 再遇经典”第二届新街里演唱会将唱响

2015-06-15 16: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听过《相思风雨中》吗?记得当年的《西厢》吗?

  6月20日张学友黄金搭档汤宝如亲临晓港名城新街里,再唱追梦经典;21日亚洲人气代表后弦带你重温西厢,从“十二年前的白日梦”,到“十二年后的才高八斗”。

  



  6月20日-21日,“唱响全城,再遇经典”第二届新街里追梦演唱会震撼全城,下午14:00至18:00,岛城15支人气乐队组成强大演出阵容,汤宝如、后弦强力助阵,现场互动游戏、幸运抽奖,精彩不容错过!

  



  凡凭票进入,则有机会获得价值5288元iphone6、价值2888元ipad及200元加油充值卡等礼品哦!

  即日起全城限量赠票,错过就真的错过了!你还在等什么?抢票热线:68608888

  抢票及演唱会地址:冠县路与小港一路交汇处 新街里广场(晓港名城销售中心)

  乘坐8、21、205、214、215、217、303、412路至小港车站下车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晓港名城 演唱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