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影都"端午喜乐汇" 吃喝玩乐欢度粽情端午

2015-06-19 11: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3天的小长假,爸爸妈妈们是否计划好了带娃去哪撒欢呢?接下来,青岛东方影都要诚挚为你献上一些吃喝玩乐锦囊妙计,助你端午出游顺顺利利~心情美美哒棒棒哒~

  【吃喝在影都】 各地口味粽子品尝/青岛啤酒免费试喝

  6月20日—6月22日,“端午喜乐汇”主题活动将在青岛东方影都展示中心举行,吃喝玩乐high不停,到访展示中心的朋友们不仅可以吃到全国各地口味粽子,还有数十种甜品静候你的品尝。同时,还可到吧台免费品尝口味醇正的地道青岛啤酒,美酒牵手佳肴,在您和家人的舌尖味蕾上盛绽飘香美味,让和睦温馨的亲情留下更多美好记忆!

  



  



  



  【玩在影都】 精彩赛龙舟/激情特斯拉 乐玩到极致

  谁说端午节只有粽子,这个端午节咱们有更多新玩法,碧波荡漾之上,龙舟已蓄势待发,龙舟体验,舍你其谁!龙舟不够high?顶级新款特斯拉也激情来袭,来访既有机会亲身试驾,体验高科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另外,还有缤纷大玩家挑战你的360°感官,跳舞机上的鬼马神步,娃娃机里的眼疾手快,挑战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么?

  



  【乐在影都】包粽子大赛/投壶大赛 精美大礼拿不停

  与此同时,大家还可以玩游戏赢好礼,包粽子大赛、投壶大赛、玩家大比拼等精彩纷呈的小游戏等你来战,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将精美大礼抱回家。这个端午节,美食享不停,精彩玩不停!

  6980元/㎡起,东方影都首期住宅开盘倒计时

  星光岛I期85-110㎡海景华宅,在影视经济、电影节经济、文化旅游经济、商业娱乐经济的多重辐射之下,兼具居住、投资、度假全功能,是青岛的稳赚1号。首期开盘倒计时,荣登争做胡润百富榜青岛第一人,先下手为强!

  



  



  



  目前,星光岛首期诚意登记已火爆开启,详情请致电0532-67719999 或搜索公众号“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关注官方微信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东方影都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