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流南路一居民楼墙皮脱落墙体裂缝 居民盼处理

2015-07-13 09:2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自己所居住的市北区四流南路135号甲2单元楼存在严重的墙皮脱落现象。7月1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李先生,“这个墙皮脱落还有围墙裂缝都是从去年出现的,5楼一家阳台外部的墙皮爆皮了,时不时就往下掉水泥块。还有围墙,有裂缝的地方都有十几平米了,现在放暑假,经常有小孩在那里爬上爬下的,我看着觉得很危险。”

  记者来到市北区四流南路135号甲,楼长黄女士介绍:“这里的居民楼都是楼龄几十年的老楼了,所以现在出现了墙皮掉落、墙体裂缝等问题。”记者观察到,这栋楼一共有三个单元,楼侧与楼前各有一面围墙,现在这两面围墙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墙体裂缝,有些地方裂缝过大已经导致了围墙砖石脱落。

  随后,李先生带领记者来到一楼家里的后院,他指向5楼住户的阳台外墙:“那里就是墙皮脱落的地方,正好在我们这院子上面,之前已经掉下来过很多次了,虽然没有伤到人,但是很危险,时不时砸到东西什么的,也比较吓人,现在人在这下面活动,都提心吊胆的,就怕它又掉下来。”记者看到,此处的墙皮脱落已经十分明显,甚至可以直接看到红色的墙砖。

  李先生称,他们之前就有向社区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不知道这个事情到底该找谁。7月1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升平路房管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派人去现场调查有关情况,要看这个楼房是属于国家公房还是单位自管房,如果是国家公房,他们会及时上报上级部门进行处理,如果是单位自管房,则要联系相关单位进行协调处理。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见习记者 刘曼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