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镇自然教育V令营招募 为童真造一个百草园

2015-07-17 14: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暑假已经开始,相信很多家长早已排满了孩子的暑期时间表,小编相信,各种补习班、辅导班、特长班肯定是重头戏。孩子们刚从每天写到23点的作业中解放出来,又跳进了无休止辅导、培训、补习的环节。更多时候,也许我们应该问问孩子,他们喜欢这样的安排,喜欢这样的假期生活吗?

  



  那什么样的暑期生活是孩子们喜欢的呢?来青岛小镇寻找答案吧!

  青岛小镇V少年自然教育V令营系列活动,精心为孩子安排了自然教育课,带孩子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描绘自然、领悟自然,全面解放孩子的暑假生活。本周天(7月19日),自然教育V令营第一期——走进自然•感受植物的世界将在青岛小镇举行。

  周天来小镇,跟孩子一起在百草园里认识奇花异草,一起动手制作植物标本。在自然的怀抱里畅快玩耍,在充满花香的空气中自由呼吸。走进绿色葱茏的小珠山,认识这里面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果,在醉人的景色中留住欢乐的瞬间,相信一定会给孩子带来对自然地别样认识。

  



  



  



  这个暑假,家长们放手让孩子们选择TA们喜欢的生活吧。

  V令营第一期主题:走进自然•感受植物的世界

  V令营时间:7月19日(9:00——16:30)

  V令营地点:万科青岛小镇

  招生对象:5—12岁儿童

  招生名额:每期限30人

  报名方式:

  1、青岛小镇售楼处现场报名

  2、电话报名:400-0532-088 转0445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