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福瀛天麓湖高端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5-07-20 15: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8日下午,福瀛•天麓湖高端品鉴会成为青岛地产圈乃至全青岛关注的焦点,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当天接待客户500人,创青岛地产圈新纪录!青岛日报、半岛都市报、青岛财经日报、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网、搜狐焦点网等30多家媒体首揭“青岛首席生态高端住宅”绿色科技面纱,福瀛集团、青岛市工商联、瑞士凯乐技术有限公司、美国K.O.E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相关国际知名设计师、岛城各界知名人士及天麓湖铁杆粉丝等齐聚天麓湖,共同出席本次品鉴会!此外,现场好礼拿到手软,更有惊喜特价每平米优惠1000元,抢住天麓湖,可谓机不可失!

  理想的人居生活要点中,绿色环保是重要因素。而在青岛,绿色人居的发展也进入到了崭新阶段,7月18日下午,品鉴会还没开始,众多嘉宾和意向客户已来现场签到,聚集观看福瀛•天麓湖的宣传片,诺大的售楼处大厅更是座无虚席。以此看来,这不仅是福瀛•天麓湖项目对公众展示的最好时机,也是青岛地产界久违的一次盛会。

  



  下午14:00,在倒计时声中,福瀛•天麓湖品鉴会正式开始。激情洋溢的水鼓舞表演后,主持人登场致辞,通过PPT全面介绍福瀛•天麓湖:在青岛市民眼中,福瀛•天麓湖本身即是绿色科技的人居代表,项目曾获得国家级“2010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设计规划、环境双金奖”。其中,福瀛•天麓湖花3亿巨资引进的全球领先的地源热泵系统,更属青岛首次。项目独有的天棚辐射盘管系统、置换新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高性能保温隔热系统、净水软水系统等这些同步欧洲的科技系统,令现场来宾称赞不已。

  



  随着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在场人员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也是本次品鉴会的重磅环节--新品发布启动仪式。福瀛集团董事事长焦志福、瑞士凯乐公司田原博士、美国K.O.E公司首席设计师苏一飞、青岛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秘书长龙江、搜狐焦点青岛公司总经理江巨轮等共同出席此次启动仪式,随着水晶球的出现与启动,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如雷般的掌声瞬间响彻全场。

  



  随后,工作人员组织现场嘉宾参观福瀛•天麓湖园林和样板间,近距离感受绿色生态科技住宅的魅力。整个参观活动从一开始就在不断的赞叹和惊讶声中展开,在游览过程中,园林中的景色时而奢华美丽,时而宁静优雅,让来宾留恋其中,而“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低碳”的高舒适度科技住宅样板间更是让大家惊叹不已。甚至在最后参观结束时,众多意向客户和媒体嘉宾还沉浸在园林美景和科技住宅带来的惊喜当中,不断赞叹福瀛•天麓湖设计的精妙、独到!

  



  随后举办的福瀛•天麓湖高端品鉴论坛更是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论坛上,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龙江与来宾探讨西海岸新区地产绿色发展趋势;福瀛集团董事长焦志福解读了《新经济形势下房地产开发商的企业责任感》;美国K.O.E公司首席设计师苏一飞及瑞士凯乐技术有限公司的田原博士则对福瀛·天麓湖绿色科技系统及园林景观设计进行详细解说;媒体代表江巨轮和大家探讨了《城市绿色科技住宅未来发展方向》,大家共同以绿色科技应用的实践经验,探讨青岛新经济形态的发展和绿色科技住宅的意义。现场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品鉴会真正了解了什么样的住宅才是可持续发展的,对人有益的。

  



  



  当日,现场来宾们尽情的享用美味的自助餐,欣赏热辣的女子爵士舞表演和精彩的拉丁舞表演。主办方为到场来宾准备的超级大礼疯狂摇活动更是让品鉴会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随着全场来宾们一起摇动手机微信,榨汁机、血压仪、自行车、运动手环等大奖得主相继出现,幸运嘉宾喜笑颜开。随着最终大奖揭晓,福瀛•天麓湖项目品鉴会也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福瀛•天麓湖占地面积约为6万㎡,总建筑面积23万㎡,项目利用瑞士凯乐公司设计的地源热泵系统,置换新风系统,打造了“恒温、恒湿、恒氧”的高舒适度、微能耗、低碳、环保的健康住宅。同时聘请国际知名公司美国K.O.E,综合了世界顶级建筑规划、园林艺术和设计理念,打造了9栋27-32层法式高层建筑,业主独享的40000㎡地中海式水景园林,五重园林,五重叠水,堪比皇家三山五园的私家园林,利用乔、灌、草立体搭配打造三季赏花、四季有绿景观效果。

  



  随着福瀛•天麓湖项目高端品鉴会的圆满落幕,福瀛•天麓湖业主未来蓝图的帷幕也正式拉开,“依山观湖瞰海,感受如春四季,在山水中生活,把生活过成诗”将不再是梦想,福瀛•天麓湖是一个真正让梦想成真的地方。

  据悉,目前93㎡—171㎡南北通透精装依山观湖瞰海大宅有惊喜特大优惠!预交认筹金10万元,享6号楼开盘价一平米优惠1000元!如此生态豪宅轻松抢住,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福瀛 天麓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