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中心高速建设 领航青岛金家岭金融核心区

2015-07-21 09: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暑假到来,岛城也迎来了旅游旺季,青岛国际啤酒城又将牵动更多人的目光。随着青岛成为我国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崂山又被青岛市委、市政府确立为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金家岭金融区应运而生,成为青岛金融发展的领头羊。

  据了解,金家岭金融区总占地面积约23.7平方公里,依据主要功能定位的不同,金家岭金融聚集区构建了梯次发展格局,自南向北依次划分为金融核心区、金融创智区、金融服务区。其中,金融核心区占地4.3平方公里,是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的商务中心,汇聚各大银行青岛总部,上实中心暨位于金家岭的核心区。上实中心将为纯商务商业文化项目,没有住宅,享受商业升值带来的利润的同时,树立城市新地标和自身品牌形象。 

  

金家岭金融聚集区鸟瞰效果图,红线区域为上实中心所在地



  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带来无与伦比的价值

  作为金家岭金融核心区的旗舰项目,上实中心一直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项目前身是青岛国际啤酒城,2006年开始由上实中心进行改造建设。这里举办了多届的青岛啤酒节,也成为青岛的一个重要的对外展示的窗口,是城市名片。凭借这个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上实中心将来将成为岛城的“陆家嘴”,现在已经成为各大金融机构争先抢驻的热地。

  对于一个地产项目来说,它的价值主要取决于所处的区位。上实中心无疑在这方面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项目处于岛城主干道香港路、海尔路、深圳路的“合围”区域内,周边四通八达,通达度极高,而在建的轨道交通又将为上实中心的发展添加新的支持。根据岛城的规划,地铁M2号线将在项目旁边设立“石老人海水浴场”和“苗岭路”两个站点,其中苗岭路还是和轻轨R1线的交汇枢纽站点。

  除此之外,上实中心与崂山区政府也是以分钟为单位的距离。项目周边范围内,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青岛博物馆、青岛国信体育馆等等岛城地标性活动中心都在此处汇集;还有丽达广场,大拇指广场等大型商业购物场所,又靠近岛城的著名景点石老人海水浴场景区,可以说项目是崂山区的政、商、文、体、游多方面的中心,坐享区域内的最精华的全方位配套,这些都势必让上实中心启用后,成为金家岭金融核心区的新标志。

  

上实中心区位示意,地铁M2号线在此设两站



  项目热度持续升温 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已经入驻

  青岛啤酒节有着二十多年的历史,名声早已传遍海内外,更是中国地方品牌节庆的首屈一指的代表,此次改造,上实发展集团启用了最顶尖的团队和最优秀的资源。上实中心规划建设包含五星级酒店、公共艺术空间、节庆广场、主题购物中心、酒吧街、金融中心等,目的就是将项目建设成为岛城新地标,项目也按照高标准进行建设,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啤酒城改造规划打造金融中心也是岛城发展的必然,也是上实中心的机缘。青岛市是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经济总量位居全国前列,一直期待打造自己的金融“陆家嘴”。2014年,国家批准建设“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实验区”,给青岛的经济转型和金融发展带来难得的机遇。在金家岭金融区内、金融、大企业总部为客群的商务楼已经拔地而起,金融管理机构入驻,支持政策落地。作为区域的体量最大的写字楼集群,上实中心也逐渐对进驻企业有着严格的要求。

  随着岛城金融的发展,周边商业氛围也不断升温,金家岭金融服务区也越来越有“国际范”,已经有数十家国内的和国际金融机构入驻区域内。上实中心也成为企业总部的青睐之选,截止目前,已经确定入驻的有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杰正集团等。随着区域价值的不断提升,未来上实中心的“总部效应”将更加显现,项目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项目规划示意图



  不少楼座已封顶 大型商业中心引人期待

  上实中心总占地面积约23万平米,现规划总建筑面积78.7万平米,上实中心整个用地分为南北两个区,靠近香港东路的部分为南区,靠近苗岭路的部分为北区。其中南区为大型休闲购物中心、节庆文化广场;北区规划为11栋5A级高层写字楼集群,共配备3500多个停车位。项目共分四期开发,目前已经开发至三期。

  目前这11栋写字楼集群已建起6栋,其中一期的T9、T10、T11号楼已经分别交付给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杰正集团,另外项目二期T3、T7、T8三栋写字楼也已建起,其中T3为上实发展自用,T8已经售给一大型能源公司,二期预计今年完工达到交付使用标准,目前在售的是T4、T5、T6、T7四座,T7楼座为散售模式。项目三期现在正在进行地上建设环节,计划在2016年底完工,四期为该项目的重头戏,按照打造城市金融地标的要求,将建设国际超五星级酒店与超高层写字楼,该写字楼建成后将改写崂山的新高度,成为崂山最高楼。

  项目施工现场现在,23万平的大型购物广场金狮购物中心7月15日已经进入到主力店进场装修阶段,购物中心宛似一艘舰船,停靠在石老人海岸边。金狮广场定位于中高端消费群体,借助青岛国际啤酒城商圈的辐射力,打造集潮流名店、美食天下、娱乐休闲、生活服务、名品服饰、美食餐饮、生活精品等大型购物生活品牌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如岛城首家超大规模的IMAX+4D影城,汇聚世界特色的美食,满足市民休闲需求的全家一站式娱乐场所。

  

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杰正集团已确定入驻上实中心



  项目地址:崂山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叉路口

  咨询电话:400-0532-088转0113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