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星河城百元众筹报名 全民众筹时代到来

2015-07-23 09: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胶南首家地产众筹活动,银盛泰·星河城开创胶南众筹先河,当人们都“望股兴叹”的时候,众筹活动显得既安全、回报高。

  半岛网为您提供银盛泰星河城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0047

  

  众筹活动7月18日开启,已有众多市民报名,全民众筹时代到来!7.18-7.26,500元只需存9天,收益竟得XX0元,阅景高层竞拍29万起,轻轨旺铺竞拍43万起,超出部分全数分红,赚钱也可以如此容易。

  



  报名要赶紧了,高层竞拍与商铺竞拍都仅限200人,7月胶南最稳赚的活动,你必须参与,众筹席位时不我待。

  七月众筹季,银盛泰·星河城推出购房钜惠礼包,老带新全面升级,盛夏正式买房的好时机。

  三重豪礼来袭

  (1)3D样板间参观礼包:参观即有机会领取3D电影票、餐具礼盒。

  (2)高层购房清凉套餐:4000元抵23000元团购优惠,更有盛夏看房补贴等5项钜惠补贴。

  (3)商铺购房豪华套餐:享受一成首付,并减免一年物业费、一年租金以及契税和众筹限时优惠。

  房产超市钜惠来袭,经济价35万起,每天特价房源等您来抢!

  阅景高层火热加推中,共分三种户型

  75㎡(建面约)阳光两居,户型中少有的双南向卧室,卧室充满阳光的味道,阳光是天然的叫早闹铃,新的一天从明媚开始。低总价,新生活无需压力,轻松安家。

  83㎡(建面约)通透两居,舒适的双卧室,室内通透, 盛夏来临,穿堂风是天然空调,盛夏并非十分难熬。

  



  89㎡(建面约)舒适三居,比别人家多一间,可以做书房,书房里有你思维的高度;可以做儿童房,让宝贝的童年从此处开启,梦想从此处启航!

  银盛泰·星河城众筹活动报名进入白热化阶段,钜惠多多,豪礼不停,特价房源天天有,切勿错失良机!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星河热线:400-0532-088 转0047

  扫一扫码上有惊喜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