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惠无底线 8.9折抢山东路山景学区房

2015-07-24 19: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入伏的青岛,稍微一动就汗流浃背。遮阳伞挡得住阳光,但挡不住闷热的风;防晒霜防得住紫外线,但防不住炎热下的累觉不爱!天热不怕,这个夏天裕龙•檀顶山击破底线,助您“清凉一夏”。半岛网提供的裕龙檀顶山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 1388

  

  半岛网房产频道了解到,裕龙檀顶山一期正在举行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推出三重优惠:一、冰价抄底,天天8.9折,秒杀山东路山景学区房;二、2万助学基金购房送(除特价房),助力孩子学习再创佳绩;三、现场成交即可砸金蛋,惊喜连连,送完为止。据介绍,裕龙檀顶山目前均价12700元/平,户型为69-134平套二、套三户型,南北通透,三面山景。其中86㎡两居户型改造之后南北通透,双向南卧室,客厅空间变大,舒适性大大提升,深受购房者青睐。

  

裕龙檀顶山鸟瞰效果图

  项目链接:裕龙檀顶山

  裕龙檀顶山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和重庆南路交叉口,距坛顶山公园一百米,新市北区CBD核心,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居住区成熟,属于青岛市总体规划的重要节点和门户;项目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重庆南路、瑞昌路直通市外,山东路串起市南、市北,未来M5号地铁线经过本项目,满足本区域的办公和居住用户提供极为便利的交通需求。

  

   [编辑: 鹿璐]

相关阅读

裕龙檀顶山 8.9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